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2020新浪科技创事记年度作者榜单公布!

2021-01-22 14:30:02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创事记   

  欢迎关注“创事记”微信订阅号:sinachuangshiji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从年初抗击新冠疫情诞生的一个个动情故事,科技公司在疫情防控中彰显实力,到直播电商、社区团购等风口兴起,行业正逐步走向规范,再到微信、TikTok等企业在美遭到打压,全球的大型科技公司迎来反垄断监管……在这些事件背后,也少不了创事记作者们的声音,他们记录、评述、分析、复盘,写下了一篇篇精彩的文章。

  春节将至,“2020新浪科技创事记年度作者”评选正式收关。根据专业评审以及内部评选意见,我们众多优秀的创事记作者中,最终选出了创事记年度个人作者五位、创事记年度机构作者十位。

  若事件无解读,则信息无意义,让我们向记录者,也向评论者致敬。

  以下为获奖者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年度机构作者

  深燃

  Tech星球

  燃次元

  商业数据派

  深响

  饭统戴老板

  量子位

  连线Insight

  盒饭财经

  字母榜

  年度个人作者

  何加盐

  小声比比

  半佛仙人

  兽楼处

  歪道道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