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书签 Ctrl+D将本页面保存为书签,全面了解最新资讯,方便快捷。 您也可下载桌面快捷方式。点击下载 | 新浪科技 | 新浪首页 | 新浪导航

艰难的一年还有58天就结束了,你找回勇气了吗?| 吴晓波年终秀

2020-11-03 07:00:00    创事记 微博 作者:   

让勇敢者的心,在一个激荡的空间里共鸣

人的勇气以及基于勇气之上的理性判断和行动,可能是商业中最珍贵的一部分。

——吴晓波

 文 / 巴九灵(微信公众号:吴晓波频道)

距离2020年结束还有58天,今年你做过什么勇敢的事吗?

小巴今年做过最勇敢的事是毕业后自己一个人留在异乡,一个人租房,一个人上班,一个人生活……虽然于他人而言可能不足为道,对小巴来说却十分珍贵。

仔细想想,其实我们每个人在人生的各个阶段,都或多或少地做过一些勇敢的事——或许是小时候独自上学,或许是成年后裸辞创业,或许是失恋时果断放手等等。

虽然偶尔也会因为一些困难变得消极,但是总有一些来自前人的经验鼓励我们“再勇敢一点”,比如:

 当你觉得“我不敢”的时候,听到奥林匹克之父顾拜旦说的这句话:“参与比取胜更重要。”是不是就少些怯弱多些勇敢呢?

当你觉得“我做不到”的时候,看到列夫·托尔斯泰说的这句话:“为其所应为,这样的人才是勇敢的。”是不是能对自己多份信心?

当你觉得“我害怕”时候,想到马克·吐温的这句话:“勇者并非没有恐惧,而是要能克服恐惧。”是不是就少些恐惧了?

下面这些句子或许就是曾经让你丧失勇气的因子,点击图片,看看那些优秀的人是怎么变成勇者的。同时,小巴也希望能将这份勇气传递给你~

点击下图获取勇气

“在人生的牌桌上,要努力做一个不妥协的人。”希望小巴的这份勇气礼包能让大家在自己的人生牌桌上少一些遗憾多一些“不妥协”。

今年吴晓波年终秀的主题是“勇敢者的心”,还是12月30日,还是在厦门。吴老师将在年终秀上把自己这一年的实地调研经验,抽丝剥茧地与大家分享,2020年中国产业经济所遭遇的巨大冲击,以及在巨石崩碎的裂缝中,漏出来的那道变革之光。

12月30日,预见2021吴晓波年终秀,小巴在现场等你们噢~

预见2021|吴晓波年终秀

勇敢者的心

时间

2020年12月30日 19:00-23:00

地点

福建 厦门

* 早鸟票已预约满额,正式售票时间会在之后的推文中公布,敬请期待~

合作支持

联合主办: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伙伴:恒天基金

12月30日,预见2021吴晓波年终秀,我们不见不散~

(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新浪网立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