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虹新品客餐厅共享空调来了!支持20米超远送风

长虹新品客餐厅共享空调来了!支持20米超远送风
2022年01月20日 09:45 CNMO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还有众多优质达人分享独到生活经验,快来新浪众测,体验各领域最前沿、最有趣、最好玩的产品吧~!下载客户端还能获得专享福利哦!

  新年伊始,为用户带来远投近柔客餐两用的舒适家居场景,解决传统柜机空调客餐厅“冷热不均”的问题,长虹推出了旗下新品客餐厅共享空调,售价7999元。

  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

  造型方面,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采用了方圆结合的外机造型,钛金灰以及皓雪白的高级色彩搭配钻石形底座,艺术感十足。其次,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采用的黄金比例出风口,重新定义柜机风口上下比例,近距离不直吹,远距离强劲送风。

  空调在开启舒适风时,上部出风口强劲给风,距空调出风口20米远处,风速可达0.35m/s以上;下部出风口柔风从1CM微缝中溢出,距空调出风口1米近处,风速低至0.08 m/s,做到了近处的舒适性和远处的温度均衡性,用户体验感更佳。 

  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

  此外,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采用的物联网III代技术可快至7秒配网,Q6C型号还搭载了语音智能识别系统,无需联网即可实现本地语音控制。同时,长虹客餐厅共享空调支持长虹57℃高温除菌技术,在极限高温状态进行除菌,更加干净;采用了易拆洗功能,轻松几步拆洗摆页,方便清洗。

长虹空调
新浪科技公众号
新浪科技公众号

“掌”握科技鲜闻 (微信搜索techsina或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

创事记

科学探索

科学大家

苹果汇

众测

专题

官方微博

新浪科技 新浪数码 新浪手机 科学探索 苹果汇 新浪众测

公众号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为你带来最新鲜的科技资讯

苹果汇

苹果汇为你带来最新鲜的苹果产品新闻

新浪众测

新酷产品第一时间免费试玩

新浪探索

提供最新的科学家新闻,精彩的震撼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