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涨停板敢死队现身桂东电力 谁在导演股价蹦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16:5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相关报道:

  桂东电力暴涨暴跌 是主力对倒还是出货新手法?

  股市迎来大涨 涨停板“敢死队”又现身活动筋骨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敢死队据点挂上“金字招牌”成短线客向往之地

  本报讯 在节后的行情中,桂东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600310)可以说是最引人瞩目的个股明星,其怪异的走势引起了市场的广泛关注。

  节后第一个交易日,沪深大盘均拉出长阴,但桂东电力一开盘就被巨量封上涨停板,至收盘涨停板上的封单仍有2000多万股。5月11日,桂东电力的股价宽幅振荡;5月12日,桂东电力开盘后不到10分钟就冲上涨停板,买单依然有2000多万股。昨天,桂东电力的走势更是怪异,出现了类似以往高度控盘的庄股才会有的“钓鱼走势”———开盘后先急剧上攻至15.40元,之后一下砸到13.70元,收报13.98元,单日换手率高达29.1%,振幅达到12.9%。5月10日该股的交易公开信息显示,当天买进该股的席位只有天一证券深圳深南东路营业部和国泰君安上海江苏路营业部,其他席位都是卖出;而5月12日的交易公开信息中,赫赫有名的涨停板“敢死队”———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成为该股买卖金额最高的席位。

  电力股是节后反弹行情的领头板块,桂东电力作为电力板块的一员似乎并没有什么特殊之处,业绩比它好的电力股多的是,而且桂东电力一季度还因为天旱缺水而出现亏损。有市场人士指出,关于全国销售电价平均每千瓦时上调1.4分的消息是诱发主力炒作电力股的原因,桂东电力在电力股中历史涨幅较小,而且筹码比较分散,流通股股东中没有大的机构投资者,便于新资金入驻,因此被游资相中。

  不过据记者了解,该公司不久前与美的集团达成了高达数十亿元的投资意向,投资范围包括发电和高速公路,主力也可能是冲着这个题材来的。

  有专业人士指出,桂东电力昨日的走势表明多空的搏杀十分激烈,成交量急剧放大,主力很可能是在对倒出货。该人士指出,在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成名之后,已经有不少主力有意将该营业部作为一个诱多的工具,要谨防上当。桂东电力已预计今年中期其累计净利润将比去年同期减少50%以上,这个“软肋”决定了该股此次上涨只能是个短命行情。(记者 武斌)

  (晓健/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桂东电力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