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焦点透视 > 正文
 
敢死队据点挂上“金字招牌”成短线客向往之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 08:1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相关报道:

  股市迎来大涨 涨停板“敢死队”又现身活动筋骨

  因为涨停板敢死队的强悍追涨,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成为短线客的向往之地;因为涨停板敢死队的频频上榜,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成为交易活跃营业部的典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第39届世界广告大会
缤纷彩音风暴免费听 激情新势力性感新锐动
范。今年的“五一”劳动节,这个营业部更是名利双收,获得了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企事业单位的最高荣誉———“五一劳动奖状”,成为全国整个证券行业中首次获此殊荣的单位!而涨停板敢死队对营业部获奖可谓贡献巨大。

  “金字招牌”高悬大厅

  昨日,一获知营业部获奖的消息,记者首先采访了中华全国总工会劳模管理处的有关工作人员,他表示“五一劳动奖状”是表彰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其候选者由基层工会层层推荐,再由中华全国总工会核实条件、统一评选。据介绍,在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的推荐材料中写到“营业部总人数24人,年产值118亿元,年利润736万元”,其成功经验包括“合法守信、规范经营”“以人为本、发挥团队精神”。

  而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总经理沈光辉对此次获奖又是怎样的心情呢?昨日,沈光辉一改平时低调的作风接受了记者采访,并再三强调营业部的“服务做得很好”。记者问这是否就是吸引敢死队常驻的原因时,他对此不置可否,但他高兴地说,现在“五一劳动奖状”的“金字招牌”正高挂在营业部的散户大厅里呢!

  获奖敢死队功不可没

  其实,众所周知,无论从营业部规模、还是交易额,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在国内2000多家营业部中都不是最大、最有实力的,但该营业部却因涨停板敢死队的驻扎而在证券市场上有极高的知名度。昨日,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交易部经理陈欣也表示,获得“五一劳动奖状”敢死队功不可没。

  资料显示,2003年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股票交易额高达110多亿元,在全国名列前茅。这其中,敢死队就占了60%左右。值得一提的是,敢死队开始引人注目是在行情较为低迷的时候,而敢死队能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连续创造涨停板奇迹,不得不让市场为之侧目。

  敢死队近期表现精彩

  敢死队的成绩得到了营业部的认可,营业部的成绩又得到了“五一劳动奖状”的嘉奖,敢死队目前心情是否不错呢?陈欣大笑着表示,“我还要去问问他们呢”。但陈欣对敢死队十分保护,并极力保持其神秘性,当记者再问“营业部是否要给敢死队颁奖”时,陈欣就把电话挂断了。

  不过记者发现,今年4月9日,上证指数(资讯 行情 论坛)暴跌40多点,此后股指不断走低,但在这10多个交易日里,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的敢死队依然奋力表现,充当了多头的中流砥柱。截至昨天,敢死队一个月来打出了16个涨停板。(记者白雪)

  ○ 关键词

  “五一劳动奖状”

  为了表彰先进,激励斗志,中华全国总工会每年向我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颁发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和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上海宝钢集团公司、优秀售票员李素丽、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都曾经获此殊荣。今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单位包括伊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凤竹集团、华泰集团、宇通客车(资讯 行情 论坛)、南宁糖业(资讯 行情 论坛)、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四川大学等。今年获得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的个人有著名运动员姚明、中央电视台主持人水均益等。

  ○ 链接

  涨停板敢死队

  涨停板敢死队成员包括四五个大户,实际操作资金近亿元,长期驻扎在银河证券宁波解放南路营业部。敢死队的操作风格是“天天拉涨停”,2003年,该营业部上榜193次,而从今年1月2日至昨日,更创下上榜高达137次的历史纪录。去年,敢死队发起的“上海梅林(资讯 行情 论坛)”涨停风暴堪称其经典战役:2003年11月13日上海梅林突然启动,并在短短11个交易日暴涨78%。敢死队的精彩表现,至今仍在上演。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涨停板敢死队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