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5日17:26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1月15日消息,今日龙虎榜单沪市11股上榜,深市26股上榜。根据新浪财经数据平台筛选,今日有5只个股获得明星营业部买入,其中1股成功率达100%,以下为个股详情:

  上涨趋势(5股)

  秀强股份国泰君安深圳益田路买入 后市75%概率继续上涨

  秀强股份,今日涨幅10.04%,成交额2.72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买入1.64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今日呈现量价齐升,在大量买入盘的推动下,价格出现持续上涨,其显示市场或单个股票的由主动买盘的买入而上涨的情况,是一种较为健康的形态。

  龙虎榜数据显示,秀强股份的买一营业部为国泰君安深圳益田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4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75%。曾在11月7日买入金路集团。

  宝塔实业:中信证券上海古北路买入 后市47.06%概率继续上涨

  宝塔实业,今日涨幅10.00%,成交额8.48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净流入5.64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今年是资本市场股权转让的高发年,近期发布股权转让公告的个股不在少数,由于前期龙头股连续涨停的示范效应,个股发布股权转让的公告后,往往有一字涨停的表现。

  龙虎榜数据显示,宝塔实业的买一营业部为中信证券上海古北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7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47.06%。曾在11月11日买入联得装备蓉胜超微

  万里石: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买入 后市59.43%概率继续上涨

  万里石,今日涨幅9.99%,成交额9.56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资金买入6.23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次新股由于上市时间短,账面上往往有较多的资本公积和未分配利润可供实施高送转,加上股价较高、股本较小,历来都是A股高送转的主力军,受到市场资金密切留意。

  龙虎榜数据显示,万里石的买五营业部为中投证券无锡清扬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06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59.43%。曾在11月7日买入河池化工,11月15日买入新华网

  奇正藏药:中信证券广州临江大道买入 后市48.15%概率继续上涨

  奇正藏药,今日涨幅10.00%,成交额6.42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今日主力买入2.86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回避估值虚高个股上周大盘创近阶段新高,提示注意回避估值过高个股。本周继续建议重点关注业绩稳定增长,基本面扎实,估值较低的标的。

  龙虎榜数据显示,奇正藏药的买一营业部为中信证券广州临江大道,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27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达48.15%。曾在11月2日买入华钰矿业

  中集集团东方证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买入 后市70.00%概率继续上涨

  中集集团,今日涨幅10%,成交额15.14亿元,新浪财经付费版Level2资金流向显示,主力资金买入9.79亿元。

  私募人士分析称,第三批自贸区创新路线显现,概念股有望受追捧,叠加航运股火爆,以及国企改革预期等多重概念,中集集团今日走强。

  龙虎榜数据显示,中集集团的买二营业部为东方证券上海浦东新区银城中路,新浪财经大数据中心统计显示,此营业部在3个月内登陆龙虎榜10次,买入后3天的上涨概率高达70.00%。曾在11月11日买入中潜股份

责任编辑:李子聪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下载新浪财经app,赢iphone7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