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专家 > 楼栋 > 正文
 

楼栋:市场尽管疲惫 新多悄然形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0:52 宁波海顺

楼栋:市场尽管疲惫新多悄然形成

  宁波海顺 楼栋

  焦点个股:*ST英教(资讯 行情 论坛)(600672),作为ST三普(资讯 行情 论坛)之后的另外一个连续涨停个股,该股的动力不如前者足,但同样给市场带来了影响。在打开之后再次上行,表明了在没有真正热点出现的情况下,不少投资者宁愿从这些ST中淘金,这也是ST个股近段时间的意义所在。

  盘面解析:进入12月份,市场应该对政策面有一个比较综合的梳理。而周三的消息面则相对比较平静,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是周二刚刚好转的大盘难以有效走高,继续缩量整理,市场的心态相当疲惫。

  盘中热点来看,在ST个股发力之外,盘中表现突出的还有一些有色金属概念品种与传媒概念个股,两类品种都有不同的做多理由,同样,都在盘中起到了应有的表现。相比之下,由于有色金属个股比较便宜,仍然得到了市场更大的关注。在同等条件下,价格便宜品种总能得到市场的更大关注的。在有色金属的低价刺激和传媒概念的良好预期下,有望给市场形成一种新多力量,这种新多的形成,有机会打动大盘就此上行,是比较明显的良性预期.

  操作策略:尽管大盘调整,但投资者不可过分看空,在目前位置上,持续看空的风险比较大。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