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5月23日16:49 新浪财经

陈思岩两期计划共历时44天,收益率达21.03%,同期股指仅上涨0.17%。

新计划将在5月24-26日(周二-周四)每日早上10点开抢!

不达目标收益 可以选择全额退款!

  “大家还有问题吗,到22:00我就下线了。”陈老师每天晚上睡觉前都会在“大家说”开启免费问答模式。理财小妹不得不说,观摩陈老师计划的财友们真是赚了呢,既能学到炒股技能又能问问题,一举两得~

  不知财友们怎么看,理财小妹可是从这条短短的“大家说”领悟到很多东西哦。首先,陈思岩老师的坐息应该是非常有规律滴,这在互联网时代可是奇珍异宝啊,但和“计划”有啥关系?

  理财小妹觉得坐息有规律的理财师操盘时绝对是倍儿精神的,不信大家可点击这里查看陈老师的计划战况——理财小妹八个字概括:思路清晰 举止率性;

  其次,一个坐息有规律的理财师在股市里对自己如何严格要求也是可想而知呢。陈老师在跌市依然极具魄力,不管是在选股还是操作上都做出了挑战自己的举动,分分钟碾压小散户们~不服不行啊!

  关键时刻转换选股策略 强者恒强

  股市的千变万化就意味着理财师们必须能保持清醒的大脑随机应变!陈思岩老师在02期计划期间,关键时刻毅然改变选股策略赚5.71%,在逆市中留下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02期计划收益率曲线图:关键时刻改变战略 反败为胜02期计划收益率曲线图:关键时刻选股策略

  从收益率曲线图可得知,陈老师计划前半段并没那么顺利,多次选股试仓皆没有得到好的回应,但是五一之后,他就改变了选股策略“强者恒强,弱者太弱,追击强势股是新的操作思路”。

  有了明确的操作思路后,陈老师接连斩获多只牛股,棕榈股份、中新科技合肥城建等纷纷传来捷报,计划也进展得愈加顺利,收益率曲线与大盘距离逐渐拉大!虽然最终计划没有成功,却逆市赶超大盘7个百分点,再创不朽战绩!

  

  话说理财小妹成功被陈老师实力圈粉可是因为第一期计划哦,当时他埋伏大富科技,仅用一周的时间就赚了41.89%的收益呢!

  波段操作 交易胜率高

  陈老师在操作时如果很看好某一只股票,会一次性购买。但多数的时候他会分批购买,因为这样能够摊平成本。如果指数调整,他一般会在尾盘买股票,当然也会给财友们留出操作时间,不会在最后一秒或者最后一分钟的时候买或卖。谨慎的操作换来的是超高的交易胜率!

  首秀计划10笔平仓交易中有9笔盈利,交易胜率达90%;02期计划中53笔平仓交易中有39笔盈利,交易胜率达73.58%(大跌时能有这个交易胜率,很不容易了!)但是因为陈老师采取的是波段交易,所以操作会比较频繁哦~

  【首秀计划操作个股表】

首秀计划个股

  【02期计划操作个股表】 

02期计划个股

  靠实力圈粉的陈思岩老师现在已经在新计划等着你哦!5月24日-26日(周二-周四)每日10点开启限量发售!

  最后理财小妹再多强调一句: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什么是理财师计划:观摩高手如何赚钱如何控制风险

  >>>抢到理财师计划了怎么用:网页、客户端、微信获得实时提醒

  >>>老用户专享特权提前购:每批计划开抢前优先购

责任编辑:王燕玲

相关阅读

房地产开发商的房价操控术

中国当今排名前十的房地产开发商,无一不是周期游戏的高手。在经济低迷和宏观调控时期,他们大胆从政府手中低价吸纳土地,形成财务上的高杠杆性,而在经济复苏及货币宽松时期,则快速出售,积累现金,等待下一轮紧缩周期的到来。

学徒制能帮中国完成产业升级吗

德国近一半的高中生从16岁起就被分流到职业教育领域,有40%的德国年轻人成为学徒。如果能被戴姆勒,博世或是宝马这样的企业选中所学徒,可以成为一件毕生值得骄傲的事情。

台湾还配列入亚洲四小龙吗?

中国台湾经济连续三个季度负增长,排名在亚洲四小龙中垫底,引以为傲的电子产业发展前景危机重重。当年诺基亚被苹果手机击败,导致芬兰经济大退步的悲剧,难道又要在台湾重演么?

银行如何面对员工离职潮

应以市场为导向,建立与本行发展相匹配的薪酬增长机制,以业绩论英雄,凭数字说话,多劳多得,增强薪酬水平的市场竞争力。推行年薪制、协议工资制等市场化激励模式,以市场化的薪酬吸引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