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5月16日06:57 新浪财经

  中国证券报

  习近平:密切政策协调 深化务实合作

  习近平在开幕辞中指出,在各国彼此依存、全球性挑战此起彼伏的今天,各国要对接彼此政策,在全球更大范围内整合经济要素和发展资源,才能形成合力,促进世界和平安宁和共同发展。

  股权创投基金井喷 助力资金脱虚入实

  分析人士认为,随着各路资金纷纷跑步入场,股权、创投基金的大爆发仍会继续,将促进经济转型和实体经济创新发展。

  存量博弈防御至上 三路径避险大盘底部构造期

  连续下跌之后人心思涨,超跌反弹存在机会,网络安全概念恰逢事件触发成为领涨者。不过,大多数个股涨幅有限,量能也未能放大。券商认为,短线反弹并非趋势反转,底部构造仍需时日,防御仍是第一要务,投资者可沿着三路径度过底部构造期。

  上海证券报

  4月宏观数据延续稳中向好主基调

  具体来看,4月份,全国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实际增长6.5%,增速比上月回落1.1个百分点;当月PPI同比上涨6.4%,涨幅比3月份回落1.2个百分点,PPI同比涨幅连续两个月回落。

  网络安全板块崛起 沪指强势三连阳

  15日,受新型“蠕虫”式勒索病毒事件影响,A股市场信息安全板块集体走强,多只个股上演一字涨停。此外,在投资者情绪提振的带动下,三大股指均以红盘报收,沪指收出三连阳。市场人士表示,随着投资者情绪逐步得到修复,市场短期波动将趋于缓和。

  证券业紧急排查券商 “安度”防控勒索病毒第一役

  据悉,证监会机构部和证券业协会均十分重视此次勒索病毒事件,要求各家券商做好交易系统安全自查及相关预防保护工作。而从记者在各大主要券商获得的反馈情况来看,目前券商内部尚未发现相关病毒感染案例,已基本完成自查及防护工作。

  证券时报

  习近平:密切政策协调 对接发展战略

  习近平指出,中方主办这次高峰论坛,目的就是共商合作大计,共建合作平台,共享合作成果,让“一带一路”建设更好造福各国人民。希望通过圆桌峰会,进一步凝聚共识,为“一带一路”建设国际合作指明方向,勾画蓝图。

  三座大山难越 国内网络安全保险遭遇“成长的烦恼”

  有业内人士称,这主要是因为保险公司受到三方面制约:一是历史数据缺乏,产品定价难;二是产品面临较高的道德风险和欺诈风险;三是相关法规较模糊。

  证券日报

  财政部专题研讨减税降费 董明珠建议加快个税改革

  财政部部长肖捷指出,要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政府工作报告》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深入推进财税体制改革,大力实施减税降费政策,更好地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促进新动能发展壮大、传统动能焕发生机。

  18只网络安全股强势吸金近5亿 近8成公司被机构看好

  受“勒索病毒”席卷全球的消息影响,分析人士认为,网络安全行业有望迎来全新发展阶段,主题投资机会值得关注。

  环京区域限购再度升级 大批投资客被套恐现退房潮

  继5月14日河北全面升级限购措施后,5月15日,河南开封市也出台楼市新政,在商品住房限价销售等方面作出相关规定。此外,5月13日,南京方面则推出了新购住房3年内限卖的措施。

责任编辑:梁焱博

热门推荐

APP专享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