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3月21日11:43 新浪财经

  多家公司重磅消息:

  德力股份:减值测试涉及资产约6亿,或致业绩变脸;

  江南红箭:控股股东豫西集团7.125%股份无偿划转中兵投资获国资委批准。

  美图由升转跌近5%,多空双方激烈博弈,市值蒸发逾300亿;

  美菱电器:与意大利Candy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拟在冰箱(柜)、洗衣机业务领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莱美药业:拟投资设立宁波梅山保税港区钜铭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总规模不超3.84亿元,公司拟认缴出资1.95亿元。

  重磅要闻:

  资金市场再度紧张 银行间市场有机构隔夜资金报价高达10%

  3月下旬,季末MPA考核将至,叠加当前大量同业存单到期及光大转债申购冻结资金,市场资金缺口或高达万亿规模,中国金融机构再次面临流动性紧张,交易员“跪求”资金的煎熬。长江证券固定收益一部交易主管张晖表示,现在有看到有机构以10%的价格融出隔夜资金。

  中轻划入保利 央企数量降至100家内即将实现

  对于目前国资委所监管的102家央企来说,在两份上市公司公告新披露的事项完成后,央企数量将有望降至100家内。央企中国轻工集团公司旗下上市公司中国海诚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1日公布的一份公告显示,中轻集团整体产权将无偿划转进入保利集团。

  大事件:

  医保省级目录新一轮调整在即 3股或受益

  近日,新一轮省级医保药品目录调整即将启动。按照规定,各省调整权限为国家乙类药品数量的15%,包含调进、调出和使用范围调整。据了解,省级目录调整过程中严格执行调入、调出的原则。此外,人社部门将着手研究完善医药用药管理办法,建立常态化、动态化的医保用药准入机制。

  受益股包括:葵花药业易明医药特一药业

责任编辑:张恒星 SF142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