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02月26日11:17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2月26日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于今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席刘士余介绍协调推进资本市场改革稳定发展等方面情况,并答记者问。

  刘士余:从上市公司的情况来看,有一个共同的现象。不管是国有控股的还是民营控股或是混合所有制的公司,只要重视公司中党的建设,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就能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凡是搞坏了的公司,往往不注重公司党的建设,不注重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家可能注意到了,证监会上周五对个别公司作出了严肃的处罚。不管哪种所有制结构的上市公司,都应该遵循中华人民共和国最根本的政治制度,都应当遵守法律。上市公司应该是好公司的代表,对股东的责任、对社会的责任、对国家的政治责任集于一身,对上市公司要求应该是更高的。

责任编辑:赵文伟 SF182

下载新浪财经app
下载新浪财经app

相关阅读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