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影响市场重要资讯回顾

2014年10月26日 16:5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10月26日晚间消息,周末(10月24日-10月26日)影响市场的重要资讯包括:国务院部署创新投融资工作 收费权可以担保贷款;超20城急推购房补贴 地方救市力度接近2008年;消息称福建自贸区近期将获批;消息称天津自贸区获部委原则上通过 待国务院审批;证监会[微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实行并联审批;肖钢提五要求落实四中全会精神 大力推资本市场法治化;中国煤炭用量本世纪首降 外媒:摆脱对煤炭依赖;国家电网[微博]密集筹备特高压项目 未来4年投资3600亿;27日两新股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14.53万元。

  国务院部署创新投融资工作 收费权可以担保贷款

  10月24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创新重点领域投融资机制,为社会有效投资拓展更大空间。

  超20城急推购房补贴 地方救市力度接近2008年

  10月已成为各地方政府“你方唱罢我登场”的救市舞台。继宁波出台大学生购房补贴政策之后,10月17日和19日,天津、潍坊先后出台房地产救市政策,力度在不断加大。

  消息称福建自贸区近期将获批复

  据自贸区邮报报道,一名接近监管层的消息人士表示,继上海自贸区之后,第二批地方自贸区的批复进展,近期可能会有消息出来,福建自贸区可能会在这批名单之内,“最快可能与天津和广东同期公布。”

  消息称天津自贸区获部委原则上通过 待国务院审批

  从接近天津市政府人士处获悉,天津自贸区申报目前已获得国务院各部委原则上的通过,正待国务院审批。

  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实行并联审批

  “按照统一论证、分步实施原则,依托企业兼并重组部际协调小组,工信部牵头,会同发改委、商务部及证监会等部门,共同研究制定了上市公司并联审批方案。经过充分准备,实施条件已经成熟,定于2014年10月24日起正式施行。”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10月24日介绍。

  肖钢提五要求落实四中全会精神 大力推资本市场法治化

  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法做好监管工作。法定职责必须为,法无授权不可为,权衡市场主体各种权利义务。

  中国煤炭用量本世纪首降 外媒:摆脱对煤炭依赖

  根据绿色和平组织的能源分析数据,今年前三个季度,中国煤炭使用量同比减少了1%至2%。这个降幅与本世纪初以来每年5%至10%的增幅形成鲜明的对比。

  国家电网密集筹备特高压项目 未来4年投资3600亿

  近日,国家电网蒙西-天津南、榆横—潍坊特高压交流工程(以下简称“两横工程”)建设准备协调会和淮南—南京—上海1000千伏特高压交流工程和平圩三期扩建送出工程现场建设协调会分别在北京和江苏召开,国家电网开始全面出击,筹划多条特高压线路落地工作。

  27日两新股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14.53万元

  10月27日将有2只新股申购。其中,宁波精达(732088)申购价格8.57元,网上申购上限0.80万股;合锻股份(732011)申购价格4.26元,网上申购上限1.80万股。在满足市值要求前提下,本期2只新股按照上限顶格申购需要的资金量合计14.53万元。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操盘必读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刘金国任中纪委副书记 妻子一直是临时工
  • 体育中超邵佳一任意球绝杀 国安胜恒大救赛点
  • 娱乐田朴珺回应与王石婚期:太不现实了
  • 财经万钢:我国研发人员总量达到世界第二
  • 科技Facebook扎克伯格蜕变:宅男到明星CEO
  • 博客石油价格暴跌产油国怎如此淡定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015国考竞争烈度创新低 国考热职
  • 陶冬:央行动作多发 欧债风险有限
  • 徐洪才:八项目获批 稳增长信号明确
  • 姚树洁:四中全会法制建设三突破口
  • 易宪容:房贷新政可能恶化财富分配
  • 共道:中国对全球经济影响被严重低估
  • 李光斗:马云是最成功的洗脑大师
  • 龚蕾:索罗斯如何看俄罗斯与欧洲经济
  • 余丰慧:不必对GDP增速回落大惊小怪
  • 许一力:沪港通问题关键在资本利得税
  • 洪榕:四中全会公报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