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日两新股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14.53万元

2014年10月24日 16:35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10月27日将有2只新股申购。其中,宁波精达(732088)申购价格8.57元,网上申购上限0.80万股;合锻股份(732011)申购价格4.26元,网上申购上限1.80万股。在满足市值要求前提下,本期2只新股按照上限顶格申购需要的资金量合计14.53万元。

  27日发行的2只新股中,宁波精达(732088)主要从事换热器装备和精密压力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合锻股份(732011)主要从事锻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各类专用、通用液压机和机械压力机。兼顾基本面、题材与发行规模的考虑,建议投资者网上申购顺序为宁波精达(732088)、合锻股份(732011)。

  合锻股份

  合锻股份(603011)周五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发行价格确定为4.26元/股,对应市盈率为22.42倍。该股将于2014年10月27日实施网上申购。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4500万股,网下初始发行27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60%,网上初始发行1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40%。

  发行人所属行业为C34"通用设备制造业"。截止2014年10月21日,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该行业最近一个月平均静态市盈率为43.41倍。

  若本次发行成功,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为1.92亿元,预计募集资金净额1.62亿元。

  合肥合锻机床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锻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主要产品为各类专用、通用液压机和机械压力机。此次募集资金拟投向大型高端数控液压机技术改造项目和大型数控机械压力机技术改造项目,总投资3.36亿元,其中1.62亿元使用首发上市募集资金。

  宁波精达

  宁波精达(603088)周五公告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A股的发行价格确定为8.57元/股,对应市盈率为22.91倍。该股将于2014年10月27日实施网上申购。

  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200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不超过1200万股,占本次发行规模的6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80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40%。

  发行人所在行业为专用设备制造业(C35),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最近一个月行业平均静态市盈率为38.44倍(截至2014年10月22日)。

  若本次发行成功,预计发行人募集资金总额为1.71亿元,预计募集资金净额1.37亿元。

  宁波精达成形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自2002年成立以来一直从事换热器装备和精密压力机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此次募集资金拟投向年产240台高速精密压力机生产线建设项目、年扩产310台空调换热器装备技术改造项目和工程技术研发中心项目,总投资2.41亿元,拟投入募集资金1.37亿元。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文章关键词: 新股申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落马中将杨金山被指涉腐 多名同僚被捕
  • 体育重磅!纳什因伤赛季报销 一代传奇或退役
  • 娱乐成龙谈子吸毒:我不称职 求别伤害林凤娇
  • 财经9月70城房价环比全部停涨 销量大增8%
  • 科技苹果公司CEO库克的“中国梦”
  • 博客日本就慰安妇问题自打耳光为了啥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两月两位留学美学生自杀 国考热职
  • 李光斗:马云是最成功的洗脑大师
  • 龚蕾:索罗斯如何看俄罗斯与欧洲经济
  • 余丰慧:不必对GDP增速回落大惊小怪
  • 许一力:沪港通问题关键在资本利得税
  • 洪榕:四中全会公报解读
  • 叶檀:退市制度的敌人
  • 傅蔚冈:阿狗阿猫正在离开房地产
  • 钮文新:互联网金融不要冲动
  • 肖磊:人民币国际化进入最关键阶段
  • 马跃成:短期内房价下行趋势难逆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