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后有一波大涨行情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9月26日 15:4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早盘两市双双低开,随后沪指出现一波快速跳水失守20日均线,早盘板块间分化程度剧烈,上海自贸区在连续大涨之后,今日重挫多股跌停;民营银行概念股退潮;而页岩气、石油等则逆市上扬。沪指盘中回踩年线,其他题材股纷纷回落,场面稍显弱势。午后大盘维持低位震荡,由于上海自贸全面熄火,权重股集体调整,两市临近尾盘再度大幅跳水,跌破年线收出中长阴。

  熊昌烈:国庆节后有一波大涨行情

  很多关乎国计民生改善的政策将陆续出台,这些信号预示着节后乃至今后更长时间里,政策将会发生重大变化,这些变化对股市有着积极利好的作用。

  徐文明:大盘反弹结束了吗

  由于今天的跌势过猛,使短线指标都出现了超跌,排除消息的影响,节日前2个交易日,大盘有望出现反弹走势。

  wu2198:节前最佳买点可大力买股

  按技术面看节前能回撤2156/2139区域(回补突破口)的话,将是节前最佳买点。

  老倪先生:调整基本到位节前逢低进场

  考虑到今天9月26日是另一个非常重要的时间窗口,再加上二十天均线是大盘阶段性行情的重要支撑线,支撑意义比较强大,这波短线调整有可能基本到位。

  孔浩:投资成功找牛股不如养牛股

  投资,请不要勤奋找牛股,不要骑牛找牛,找到的牛股越多反而可能亏损越大,恪守能力圈,有些牛股注定不是我们的,永远记住:找牛股不如养牛股。

  淘金客:节前调整难撼维稳行情下半场

  从周四盘面看,沪市涨幅居前的主要是消息股。云天化在剥离亏损子公司保壳消息刺激下一字涨停,刺激其他化工股跟风上涨。深市涨幅居前的则是页岩气和土改股。

  图锐:周五市场还会加速下跌吗

  可以预期的是节前套现盘冲击将从明天开始逐步体现并在周五进入高峰。而事实上,自贸区的倒戈让多头本钱迅速消弭,空方已经迅速抢回行情主导权。

  股民大张:大跌后节前如何演变

  操作上,这里探低后大盘依旧存在一波强烈反抽,所以操作上在控制仓位的前提下,明后二天可以低吸抢反弹,持股过节。

  占豪:跌破年线后的走势分析与应对策

  继续按部就班,以寻找上述目标板块个股的调整低点为主,然后注意短线反弹机会,到20日线上下看大盘面对5日线和10日线的表现。

  凯恩斯:沪指的下跌支撑位置

  预计沪指会继续下跌,二次探底不可避免。不过从技术指标来看,沪指在下跌通道下轨2100点附近有支撑,原则上只要不跌破下轨,则还会反弹。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北省领导互“揭短” 习近平听4个半天
  • 体育亚冠-孔卡穆里奇各两球恒大4-1 视频
  • 娱乐潘粤明谈婚变:原以为我的财富就是感情
  • 财经调查称北京某养老院预订入住需要等166年
  • 科技揭秘手游托:潜伏陪玩刺激用户买装备
  • 博客中国周刊:小贩夏俊峰之妻(图)
  • 读书被称为花神的处女皇后究竟是谁
  • 教育院士旧照走红被封学霸版吴彦祖(图)
  • 王志乐:全球500大公司排名启示录
  • 林采宜:金融自由化是上海自贸区支点
  • 龚蕾:美国再面临公共债务上限挑战
  • 叶檀:如何征收遗产税?
  • 方泉:炒股要避开腐败驱动力风险
  • 雷思海:美联储完全退出QE起码要20年
  • 黄小鹏:产业政策泛滥成灾何时休
  • 连平:流动性风险是地方债务最大风险
  • 易鹏:不要误解以房养老的善意
  • 安邦智库:过剩产能可以到非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