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大盘能否上行补缺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8月26日 17:50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两市股指全天呈现出震荡攀升走势,盘面上来看,银行、证券、煤炭等权重板块轮番发力上攻,带动股指稳步走高。午后银行股稍息,汽车、传媒发力上涨,巩固早盘上涨成果。创业板再次异军突起,6连阳刷新历史高点。继早盘上海自贸区概念带动上海板块集体飙升,午后天津板块闻风起舞,两市共42股涨停。今日这根阳线意义重大,不仅修复了周五击穿的日线中轨,还形成3条均线(5、10、60)的突破。

  一和家家:本周大盘能否上行补缺

  周一受汇金增持指数基金鼓舞,大盘一举突破均线压力,不过,就周线六连阳走势来看,本周大盘要想一举突破60、30周均线压力回补6月13日跳空杀跌缺口,似乎有点不大可能。

  凯恩斯:创业板指数超越沪指不是梦

  创业板大致有3个月的泡沫,短期如果继续上涨,有可能出现调整,但是调整时间也就是1-2个月。

  占豪:当前市场需要关注的点及后市机会

  现在市场方向选择时多头占据了上风,且与上周五空头发起攻击不同的是,这次一直到收盘多头都牢牢掌握主动,那么只要周二多头还能继续掌握主动,这种状态就能持续一定时间。

  道易简:中阳是否启动大行情

  目前日线还是处于纠结之中,认为发动大行情的概率小,但只要在10日线上,就不要太担心,明日10日线在2079点左右。

  玉名:报复性阳线显露主力下一步路线图

  这波自1965点行情没有主线热点,其依靠的就是超跌板块轮番补涨而上行的,这样走势有其劣势,那就是走势不给犀利,攻击力量不足,但也有其非常大的优势,那就是一旦启动后不会轻易结束,持续时间非常长。

  图锐:开门大红背后的三股周期动力

  本周接下来的任务也就十分简单了:保住今天已经攻下的均线不复失守,保住本周能够收出周阳线(目前看绝非奢求),顺势站上2100点则是好上加好。

  空空道人:谈谈周一这根阳线

  从今天的这个几乎光头的阳线来看,站稳2095点是个不小的成果,因为这个阳线有与上周一阳线匹配的架势,二来创业板新高。

  股民大张:创业板历史新高意味着什么

  创业板的创出历史新高也意味着进入1239-1256点的压力区域,在连续六连阳后防止这里的振荡出现。

  老倪先生:利好推动大盘向上突破

  这是一波比2009年更大规模更有效率的投资盛宴,相对应的,股市也将走出一波更胜2009年小牛市的大级别波段上涨行情。

  淘金客:维稳行情是否提前启动

  上证指数止跌回升,提前启动维稳行情,这是好事;创业板指数勇创历史新高,更加可喜可贺。或许在A股与外围股市集体杀跌博弈中,在美联储退出量化宽松导致资金外流的博弈中,A股能独善其身。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薄熙来:王立军暗恋谷开来 不能自拔
  • 体育孔卡绝杀广州德比恒大胜 国安4-0 视频
  • 娱乐曝马伊琍怀二胎 文章再当爸双喜临门
  • 财经传广州多家银行暂停房贷:额度已用完
  • 科技84%网友认为微软CEO鲍尔默应该退休
  • 博客李庄:薄熙来犯罪证据链已经形成
  • 读书荒诞之举:宋高宗为何用十个处女选太子
  • 教育家长痛诉:小学面试害得全家开学恐慌
  • 金岩石:新股发行制度变革关键是啥
  • 朱平:解读A股移动互联企业
  • 马宇:反垄断之剑将挥向垄断央企?
  • 幽灵礼物:A股T+0是福还是祸
  • 叶檀:光大证券与中国市场的下一步
  • 徐斌:滞胀形势后的经济沙盘推演
  • 管清友:新兴市场十年梦醒
  • 尹中立:中国人口城镇化潜力已很有限
  • 王东京:政府为何鼓励出口
  • 石建勋:什么墓地是俄罗斯人精神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