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5月行情值得期待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3年04月26日 18:30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上证指数报收2177.91点,跌21.39点,跌幅0.97%,成交652.52亿元;深成指报收8691.39点,跌81.19点,跌幅0.93%,成交752.00亿元;中小板指报收4481.20点,跌92.36点,跌幅2.02%;创业板指报收889.38点,跌14.25点,跌幅1.58%。两市共有362只个股上涨,1964跌,涨跌比为1:5。非ST类涨停个股4家,跌停个股12家。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个股杀跌加速 继续谨慎

  近期市场暴涨暴跌,市场人气相对较弱,短线看市场也没有一个催化剂来支持大盘企稳,因此近期大盘应该要保持弱势震荡的格局。操作上应该以观望为主,耐心等待指数的企稳。

  大摩投资:强势股继续补跌 市场缩量回调

  从近期盘面来看,市场暴涨暴跌比较频繁,盘中的异动也很多,这也比较符合大盘筑底阶段的特点,短线看市场还没有一个催化剂来支持大盘稳定上涨,预计后市继续震荡筑底的概率较大。操作上如果沪指在2200点以下收益大于风险,可以重点关注一些低估蓝筹。

  金证顾问:红5月行情值得期待

  我们认为5月行情是反转行情,而不是反弹行情。因为在技术上,2012年的左肩与今年年初行情形成了市场的头肩底的行情。一旦底部确认,右肩形成,市场将有望突破颈线位,创出新高。

  倍新咨询:月线三连阴等待超跌反弹

  后市方面,权重股不作为导致股指再度下跌,五一后将继续探底。然而月线依然是三连阴,因此投资者可在破位下跌后等待超跌反弹带来的机会。逢低宜继续关注金融和科技两个资金云集的板块。

  博众投资:强势股崩盘 市场进入新一轮杀跌

  目前市场弱势格局未变,短线股指波动幅度较大,波动方向随意性较强,短线操作难度较大,回避调整不充分、高估品种,逢低关注低位优质蓝筹可能是较为合适的选择。

  巨丰投顾:盘点13年五月行情 4条件揭示规律

  目前是市场仍旧处于较低的位置,从2444点回调以来,调整的已经非常充分,市场的角度来讲,5月份上涨也是大概率事件。

  中原证券:股债双杀 市场寻求仓位托底

  预计增长预期下降之后,市场将迎来迟到的“四月决断”,股票型基金仓位下降是主要风险点。我们认为5月A股市场流动性在某些阶段将呈现出一定程度的恶化,并直接冲击小盘股“抱团取暖”的基础。

  招商证券[微博]:节后股指将以震荡缓慢回升为主

  市场主力尾盘打压指数制造恐慌,除部分前期强势品种补跌外,金融地产等优质权重股仍表现稳定。权重股方面,我们仍建议投资者优质考虑具备估值优势的金融地产、商业百货等蓝筹股;成长股方面短期或随创业板指数回调,待适当调整后可逢低关注。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方回应美就新疆恐怖事件表态:无同情心
  • 体育NBA詹皇22分阿伦3分创历史热火3-0 视频
  • 娱乐超跑富二代被曝30余刀凶残砍死娇妻(图)
  • 财经人社部:将稳慎研究延迟退休决策
  • 科技国内知名美剧网站人人影视站宣布关闭
  • 博客马未都:12岁患病孩子写遗书让人心酸
  • 读书解密:58年毛泽东想用谁替代周恩来
  • 教育留学生贿赂教授获刑 境外不认国内潜规则
  • 育儿英国性侵儿童逃犯曾在京当外教(图)
  • 谢百三:黄金和房产谁更保值
  • 宋文洲:中国应尝试立法打击部分日本政客
  • 杨涛:完善政府投资机制迫在眉睫
  • 叶檀:房地产重大结构调整期来临
  • 冉学东:人民币升值的堂吉诃德式风车大战
  • 刘杉:做空中国为时尚早
  • 雷永军:红十字会调查郭美美不如公开账务
  • 李玲:医改为何叫好不叫座
  • 西向东:日本其实也是资源大国(图)
  • 姚树洁:官二代贿赂教授被英国判一年徒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