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股市将利空出尽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3年03月29日 16:24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两市在美股再创新高的影响下,略微高开,随后陷入盘整。午后,两市震荡格局没有打破,盘中击穿前期调整新低2232点后,小幅回升,围绕前收盘点位震荡,其中,房地产、建筑建材等板块涨幅居前。昨天大幅杀跌的银行股,今天表现平稳。成交量一直是股指强弱表现的风水岭,今日量能有明显萎缩的迹象,也显示出投资者心里日益谨慎。今天是2013年第一季度的最后一个交易日,沪指本季度跌幅1.43%,本月下跌5.45%,本周跌幅3.94%。

  股市风云:四月份股市将利空出尽  

  因四月份需要消化年报地雷,市场总体震荡会更加明显,但四月份一定是本年度最低点所在,从时间周期来看,四月份总体先弱后强走势为合理演变。

  苏培科[微博]:中国股市不要急于重启IPO  

  不要急着重启IPO,应该先改革A股市场的基础制度,让股市休养生息。况且,目前重启IPO的时机和条件并不成熟,重启IPO对新任证监会主席而言也不是明智之选。

  占豪:4月走势影响年度行情强弱  

  4月初谨慎为上,关注三大板块特别是金融板块的调整何时到位。大盘调整到半年线至年线这个区域,如果技术上获得明显支撑,短线局部有短线机会。

  wu2198:上半年最佳抄底点位  

  这一波自2444.80点杀下来的调整,即将迎来本波最后一跌的极限位,也是2013年上半年最佳抄低点位。错过首轮行情的股民,这次可以把握机会。

  老倪先生:下周辨别反弹的性质  

  如果整波调整到今天基本完成,接下来运行为时半个月以上的反弹行情,大盘重回2400点以上构筑双头。

  图锐:下周大盘有望在此逐渐企稳  

  目前半年线在2195点一线,我们认为本次调整将会击穿半年线,有望在2130-2150区间逐渐企稳(快的话下周就可以,这样四月先抑后扬),见到2444调整的底部。

  玉名:二季度行情需破解两大难题  

  由于3.28中阴是一种秒杀式的大跌,所以股指期货持仓方面没有来得及快速增仓,指数就一步跌到位了,而且2295点一线缺口较大形成了短期的上拉,这会在下周一和周二早盘形成一定的牵引力。

  股民大张:大跌后的四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  

  由于本次领头的板块出现破位,使得调整周期有所延长,所以对于大盘而言,短线难有好的表现,可重点关注他们昨天形成的缺口回补的力度。

  村长:下周交易策略的两种转变  

  对于那些已经出局空仓观望的投资者来讲,下周继续保持局外观望应该不会错,场外观望的话谈不上什么策略,没有重大政策利好公布或者技术指标调整未到位就不进场。

  彭商强:长期K线显示下跌空间巨大 

  从季K线周期看,本次反弹属于2008年1664点与60线发生强烈弹性碰撞而出现大幅反弹之后再次与60线相遇的情况,虽然本次同样发生了弹性碰撞而反弹,但反弹的力度显然今非昔比。

  (崔毅)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乔晓阳:不许对抗中央者任香港特首
  • 体育NBA-科比30分湖人负 湖人宣布科比骨刺
  • 娱乐女星频陷整容疑云:锥子脸才敢混娱圈?
  • 财经美素丽儿奶粉疑掺过期奶粉 法人被刑拘
  • 科技工商总局要求查处苹果“霸王”条款
  • 博客区志航:10年前帮彭丽媛与“例外”结缘
  • 读书叶永烈揭秘陈云起伏一生:他影响了中国
  • 教育小学六年50种实践作业难坏家长
  • 育儿北京10所名小学幼升小面试题大汇总(图)
  • 谢百三:复旦优秀男女为没有两套房分手
  • 马光远:国五条将成房地产调控的分水岭
  • 石建勋:世界为什么需要金砖银行
  • 姚树洁:银行暴利股票暴跌之惑
  • 罗天昊:中国也需要一场西进运动
  • 刘杉:金融全局收缩起步
  • 陶冬:银监会管得住理财产品吗
  • 章玉贵:银行业亟需增强市场化盈利能力
  • 冉学东:民生领域的改革为何难推进
  • 马宇:习近平北京调研出租车被误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