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利空引发大幅震荡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3年03月07日 18:05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大盘综述:周四两市下跌,沪指结束两连阳。股指期货弱于现货市场,两市低开,开盘后维持低位横盘波动,早盘末段一度冲高,午后则快速下行,沪指探至全日最低2304点后反弹,收窄跌幅。沪指收盘报232429点,跌0.98%;深成指收盘报9393.69点,跌0.4%;中小板综指跌1.19%;创业板指数跌2.83%;沪深300指数跌1.16%,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303合约涨2.6%。两市成交变化不大,沪市成交金额1261亿元,深市成交金额1257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突发利空引发大幅震荡

  在操作上我们建议继续逢反弹减持手中筹码,避免手中个股因为盘中的剧烈震荡而造成不必要的损失。不追涨杀跌,注意市场节奏的把握,轻仓适当关注受益政策利好消息刺激板块的短期交易性机会。

  东吴证券:短线有望得到支撑 震荡上攻

  我们认为大盘2444点做头概率很小,短线有望超跌反弹。操作上,我们建议稳健型投资者重点关注高送转概念股,激进型投资者在控制证券仓位的前提下,重点关注物联网概念股。

  重庆东金:方向选择或在两会结束之后发生

  总体而言,IPO何时重启成为市场关注焦点,中小盘股受此影响开始回调,银行股领跌也说明当前市场跟风不足,继续向上拉升难度很大,大盘短线取决于消息面影响,市场心理预期将会追随两会风向而动,方向选择或在两会结束之后发生。

  金证顾问:以时间换空间延续宽幅震荡

  对于现阶段大盘,主要还是以宽幅震荡运行位居的态势。并且这种运行格局有可能会延续至两会召开闭幕。也就是说时间点上应该是3月份的中下旬,市场才有可能出现变盘。因此,操作上,建议投资者仓位保持在5成左右,继续采取轻大盘,重个股的投资策略。

  大摩投资:金融权重疲弱 指数震荡回调

  市场蓄势之后未来走强概率仍比较大。短线来看政策预期也带来众多的投资机会。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还是重点关注金融权重板块的表现以及两会期间一些题材股的主题投资机会。

  股市在线:30日均线具风向标意义 明日见分晓

  综合来看,股指上攻30日均线未果后出现回落,一度跌破5日、10日均线支撑,再次试探2300点整数关口的支撑。市场已连续两个交易日上攻30日均线告败,若明日仍未能突破30日均线,则股指短线有望回探60日均线支撑。

  倍新咨询:弱势股补涨 大盘仍将反复

  今日酒股、煤炭股大涨,不过都只是盘中的急速拉升,不太持久,而且板块内部分化也很严重,这说明弱势股在这里虽然出现了补涨,形成了热点转换,但不会走得太强,短期操作上仍可关注那些调整时间较长的超跌品种。弱势股的活跃预计会以板块轮动的方式展开。

  宁波海顺:A股也玩狼来了 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做

  今日“两会”中姚刚副主席透露IPO三月后重启的消息后,但证监会火速澄清,大盘应声企稳。利空隐忧悬于心头,市场人气受到打击,昨日个股普涨并未激发市场的做多热情,机构投资者普遍抱有谨慎的态度,恐怕后市谨慎情绪更浓。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多看少做,做好准备迎接下周两会结束和CPI数据出炉,届时机会更多。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案件正在侦查阶段
  • 体育科比42分湖人25分逆转 书豪12+3火箭负
  • 娱乐张柏芝张国荣珍贵合影忆逝水年华(图)
  • 财经国税总局:继续提高个税起征点没可能
  • 科技欧盟对微软处以7.31亿美元罚款
  • 博客两会代表委员博客 马未都:点评楼市新政
  • 读书民国五大美女间谍悲剧人生(组图)
  • 教育被妖魔化的女博士:学得好不如嫁得好?
  • 育儿英国一父亲吻婴儿致其感染疱疹夭折(图)
  • 朱恒鹏:以药养医局面为何难以改变
  • 杨涛:中国经济的长期挑战在哪里
  • 陶冬:日本首相安倍的三道板斧
  • 石建勋:如何让城镇化推动新四化
  • 成思危:什么是智慧能源
  • 王小广:楼市到了采取全国统一限购的时候
  • 第一穷人:中美地产泡沫略有不同
  • 姚树洁:你信住建部长因高房价而白头吗
  • 徐斌:今年人民币汇率升值幅度或较大
  • 朱大鸣:房地产十年调控的经验与教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