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回落蓄势还有潜力走强 十大博客看后市

2012年12月13日 16:53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股指今日呈现震荡下行趋势,两市早盘双双低开,随后地产板块强势崛起,股指震荡上扬一度接近翻红,十点半后银行、券商等板块相继走低,沪指小幅下行后在五日线和六十日线区间保持震荡盘整趋势。午后股指延续在低位横盘整理,临近尾盘,有色金属、酿酒、煤炭等板块持续走低,沪指跌幅超1%,市场谨慎氛围有所提升,两市成交量较昨日进一步减小。

  一和家家:回落蓄势还有潜力走强

  由于前期2100点上方套牢盘众多,再加上短线获利丰厚,所以,在市场观望情绪推动下,周四大盘选择了回落下探60点均线支撑,预计短线调整到位后还有再次强攻2100点整数关的潜能。

  占豪:技术回调展开后如何把握市场节奏

  操作上,注意市场回调节奏,回调站稳注意短线低吸机会,同时多注意把握个股机会,不要盲目追高。

  玉名:变盘期发出四大的信号

  后面建议股民要开始收缩操作,减仓兑现利润,减少操作的范围,采取防御策略。

  股民大张:大盘在二日内有望出现反击

  明天是周末,大盘有望出现探低反弹的走势,本周收出十字K线的可能性大,真正的多空决战将转移到下周。

  股市风云:大盘有些转弱 关注区间支撑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投资者信心不足和投机做空力量再度增强都是市场转弱的原因所在。要想改变这种状况,最好的办法是用实质利好对冲,消掉下跌结构市场就会运行更加平稳,投资者操作上也就会更加理性。

  村长:中阴线只是暂时的阴天

  从今天国际金价、伦敦有色金属市场电子盘的走势看,今夜欧美市场似乎明显存在回调压力,如出现显著下跌走势则会加重明日A股的技术性回调压力。

  车轩:历史规律表明还有大跌

  沪市成交量的稳步放大不可持续,在后续几个交易日,沪市成交量将维持到500亿左右的低迷水平,而在不远的将来,最极端低迷的沪市成交量很可能会下降到300亿以下。

  王国强:继续关注低位品种

  明天是周五,量能继续萎缩的概率偏大,个股有待进一步稳固,要待成交量再次有放大迹象时,才有新的上涨机会。既然跌穿了5日均线和60日均线,短线整理是难免的。继续关注低位品种。

  沙郑风:缩量调整等待经济会议

  就短期调整来讲,如前所述是技术性调整,并且这种调整将以修复超买指标为限,从目前期指空头继续减持空单分析,大盘再探1949点的可能性微乎其微。

  股海灯塔:横盘震荡后向上诱多

  单纯从技术指标分析,沪市大盘的5日均线暂时成向上运行趋势,对收在下方的股指构成向上牵引;10日与13日均线正分别向上移动,对回落的股指构成顶托。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新浪财经手机客户端下载 安卓客户端下载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四川省委副书记李春城被免职
  • 体育CBA-北京惊魂胜新疆 麦蒂33分青岛8连败
  • 娱乐晶刚大婚一月婚变动刀?霍启刚会嫩模
  • 财经西部多省提居民五年收入倍增计划
  • 科技谷歌正式发布iOS版谷歌地图 体验
  • 博客强奸门女主播还有猛料 少女杀死性侵大叔
  • 读书国殇日:勿忘中日历史惨痛黑镜头
  • 教育小学流行奢华生日会 包间摆酒收百元礼物
  • 育儿老人与孕妇抢座6成网友称孕妇应优先
  • 宋文洲:我为什么没有改国籍
  • 谭昊:为何公私募冠军的业绩如风中之烛
  • 安邦智库:中美金融婚姻的几条纽带
  • 曹凤岐:如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 陶冬:猪肉正在关闭降息窗口
  • 陈序:美国人开始过得比父母差
  • 黄生:白酒行业的投资逻辑正在崩塌
  • 熊鹭:多管齐下建设美好新农村
  • 西向东:为啥现在很多男人还没女人高
  • Kingsley:伯南克眼中的全球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