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开门红暗示行情有转机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9月03日 16:4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上周五欧美股市双双收高。今日两市早盘涨跌不一,消息面QE3可能性增加和高层密集调研保障房促使黄金、地产等板块开盘活跃领涨,在其带动下,股指震荡上行,沪指一度冲上5日线,受压回落后,保险、券商、酿酒、环保、汽车、锂电池等活跃板块带动下,成交放大,两市股指震荡上扬,沪指、深成指纷纷站上5日线。午后,互联网、传媒娱乐活跃,股指窄幅震荡整理。

  淘金客:九月开门红暗示行情有转机  

  虽然目前沪深两市股指短中期依然处于下降趋势,但美股即将创四年新高,A股也经历了近四个月的大幅调整,目前股指短线乖离依然偏大,技术上有超跌反弹要求。

  玉名:红周一预兆周阳线  

  今天虽然深成指一度反弹超过2%,但量能始终未能快速放大,这说明反弹力量还是超跌,场外大量资金还是观望,这对于后市是一个隐患。

  股市风云:底部完成构筑还差两个关键  

  大盘三连阳了,市场已经处于明显价值投资区间,大盘能够转强,还需要相关利好配合。操作上我们目前仍然满仓待涨。

  小杜:九月反弹的目标位在哪里  

  我们看沪指的K线图就能清晰的发现,指数每次反弹到24日均线附近的时候就会受阻回落。因此这个位置将是指数的一个重要压力位,大家务必注意这个位置。

  图锐:九月反弹幅度取决于三个关键点  

  事物发展的萌芽期总是十分的脆弱甚至缺乏信任,不过随着指标的持续修复,一旦短线反弹形成趋势的话,那么相信后续多头的补充力量也会变得壮大起来。

  踏实:阶段性上攻会否提前结束  

  技术上,5日均线在下,10日均线在上,两线距离较远,趋势减小。大盘的阶段性方向仍然以上攻为主。

  占豪:市场三看点后市仍需继续看  

  有一则消息应注意,那就是银行理财产品可以入市了。对此,暂时不必抱过高期望,但是这个资金池子很大,一旦大势转势,这里还是会为市场提供不少资金。

  村长:反弹属于构筑下跌中继  

  类似今天这样的红盘上涨走势只能视为是构筑下跌中继行为,股指技术指标超跌反抽上去之后就会酝酿形成新的技术性下跌动力。

  股海灯塔:佯攻后回杀二次探底  

  沪市大盘的4日均线(2053.12点)暂时成向下运行趋势,对收在上方的股指具有向下反作用力;10日和13日均线(2085.12点)正分别向下移动,将对日线级别反弹的股指构成压制。

  凯恩斯:金九银十出现阶段性底部概率很大  

  从长期来看,2100点下面机会远大于风险,目前沪指在寻求新的底部结构,这个底部构筑需要三个月到半年的时间。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山东村民上访受阻在镇政府内引爆炸药
  • 体育英超-范佩西帽子戏法曼联3-2逆转胜
  • 娱乐80后夫妻4年结婚7次离婚6次被吐槽奇葩
  • 财经成品油10日再迎调价窗口 每吨或涨500
  • 科技美国试点超级WiFi 覆盖范围可达数公里
  • 博客名人送别陶伟(图) 马鼎盛:空姐被打疑点
  • 读书汪精卫贪二奶魂断上海 日女追星沦为性奴
  • 教育网传读大学成本: 一天不上课亏掉324元
  • 育儿3成幼儿园拒乙肝宝宝 雷人暑假作业(图)
  • 健康接吻会传染感冒吗 男性也需要自检乳房
  • 女性2013秋冬最in趋势播报 首饰狂人40款单品
  • 尚品那些买酒庄的有钱人 葡萄酒为何没葡萄味
  • 星座12星座忠告 测试你是交际高手吗
  • 收藏春拍瓷器行情观察 古代瓷器的真与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