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盘低开高走放量收中阳 八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 18:37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沪深两市8月6日早盘窄幅震荡,午后放量冲高,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收报2154.92点,涨22.12点,涨幅1.04%,成交611.62亿元;深证成指报9212.21点,涨135.58点,涨幅1.49%,成交665.8亿元;中小板指数报4389.93点,涨101.07点,涨幅2.36%,成交268.3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中阳并非市场底形成的信号

  中线继续保持谨慎,不能因反弹而慌忙进场,空仓等待依然是最佳策略。短线来说,如果市场出现小幅震荡走势,那么逢低买入是比较好的策略,如果市场出现爆发式的大幅上涨,那么不能追涨,卖出手中股票才是最好方法。

  湘财证券:大盘突破下降通道下轨在即

  上证指数的5日、10日均线掉头向上支撑着大盘向上突破,盘中指数攻击20日均线的时候,基本没有受到抛压就顺利通过。按大盘近期的日K线组合判断,上证指数上周五和今天的两根阳线,构成了短线的攻击形态,未来两个交易日,大盘只要站稳2165点,我们前期一直期望的向上突破的标志性阳线就得到了确认。另外,上周我们提到的技术指标发出的企稳信号正在转变为买入信号,目前形态买入信号发出后,只要能持续4个交易日,大盘从2100点开始的反弹就会持续。

  东吴证券:反弹不宜过分乐观

  目前股指不具备发动中期行情的条件。加之目前所有均线仍处空头排列之中,中期调整趋势仍没有改变。因此在操作上,我们建议激进投资者可短线适当参与反弹行情,但需高度警惕,随时做好止盈和止损。而稳健性投资者仍可继续耐心等待。对于目前是重仓的投资者,市场一旦缩量建议立即逢高减磅。

  大摩投资:资源股爆发 指数放量上涨

  短期市场并没有政策托底,所以从基本面上来看反弹的持续性并不乐观。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近期还是以短线操作为主,在控制好仓位的前提下可以谨慎参与一些有色、农业等有基本面支撑板块的反弹行情。

  倍新咨询:20日均线上方有压力

  后市方面,今天个股普涨大盘出现反弹,实现了久违的红周一,但20日均线上方2155点位置是近期下降趋势上轨,有一定压力,预计明日股市会有回调,投资者应做好短线准备。且近期市场并无实质性利好,当前只能看成超跌反弹,回调后部分个股仍会有一定机会,投资者可重点关注园区类个股、稀土概念股以及农业板块。

   股市在线:终见放量,反弹延续的概率较大

  银行股走势偏弱,从内地银行指数来看,连续五个交易日的上涨后有一定的调整要求,但该指数仍处于5日均线上方,属强势整理。此外,电子信息板块表现活跃;运输物流、铁路基建整体表现弱于大市。综合来看,周一大盘延续上周五的反弹走势且量能明显放大,表明投资风险偏好显著回升,大盘的反弹行情有望延续。

  金证顾问:当前市场的反弹行情已经明了

  短期市场的走势上涨空间已打开,加上政策面的预期转暖的进一步强化,以及外围市场的良好配合,意味短期市场的反弹行情具有延续性。操作上建议投资者可以相对乐观,仓位保持在5成左右,持股待涨,被套的个股适当进行逢低补仓,新建仓的投资者建议从业绩优良的超跌股,近期持续在底部放量的个股当中去寻找投资机会相对为宜。

  广州万隆(微博):盘面释放三大积极信号 将继续上攻

  总的来看,目前股指已经从前面的弱势阴影中走了出来,开始明显转为强势,成交量也开始温和放大,技术面逐步走好,都将支撑股指继续上攻!明日可重点关注成交量的继续补量,如果场外资金能够继续入场做多,建议投资者可积极跟进!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 新闻媒体称中国表达对美国插手南海愤怒
  • 体育奥运-林丹2-1李宗伟卫冕 博尔特百米卫冕
  • 娱乐主持人沈冰任中央政法委信息中心副主任
  • 财经西安拟推汽车限购措施 或成全国趋势
  • 科技专题:迄今最大火星车今着陆火星
  • 博客单士兵:17岁少年杀人事件的恋爱暴力
  • 读书盘点:解放军历史上九大“倒霉”部队
  • 教育花数万让孩子上名校为日后“拼同学”
  • 育儿一卫生院注射用水当儿童疫苗 微博关注
  • 健康经期如何运动 超八成儿童家具甲醛超标
  • 女性最阔绰出手 中国人狂扫奢侈品震惊英伦
  • 尚品奥运冠军饮食秘诀 超级丹的话题手表
  • 星座测试天赐良缘自测 谁是星座好老公
  • 收藏缅北翡翠矿关闭 鉴定标准或致翡翠跌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