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三两市平开后震荡上行 八大机构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7月11日 17:53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7月11日沪深两市窄幅震荡,早盘水泥、铁路基建率先爆发,煤炭、水利顺势走强;午后酿酒、医药、钢铁等反弹回升。截至收盘,上证指数报2175.38点,涨10.95点,涨幅0.51%,成交534.13亿元;深证成指报9588.29点,涨111.57点,涨幅1.18%,成交552.57亿元;中小板指(5135.412,35.30,0.69%)数报4501.31点,涨30.60点,涨幅0.68%,成交199.17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抵抗无益 宣泄之后才出底

  今日两市在窄幅震荡后形成缩量小阳,受温家宝总理讲话刺激,高铁、水泥等板块表现活跃,但超跌股的持续性仍需观察,强势股的补跌风险仍在扩散,短线市场反弹动力有限,从中线角度看,月线、周线等形态均呈弱势特征,在没有出现新兴热点,短线风险未能充分释放前,投资者仍需保持谨慎,激进的交易者可关注超跌板块的轮动机会。

  大摩投资:利好仍需继续积累 短线谨慎

  管理层的讲话提振了市场对于基建、水泥等板块的做多热情但讲话始终只是预期,要等到真正转化为企业利润恐怕还需要相关政策的出台。短期来看市场利好的叠加效应还不足,操作上建议右侧交易者继续等待。

  金证顾问:低位震荡收小阳 空方势力趋弱

  整体而言,市场短期仍然处于构筑底部过程,途中将会多次形成起起伏伏的上下震荡。操作上应当维持相对高度的谨慎,特别在半年报行情悄然来临之际要意识到“防雷重于掘金”。主要以质优价廉的个股为主要投资对象,同时要积极关注超跌股的超跌反弹机会。

  东吴证券:多方试探抵抗 后市仍有反复

  因此,投资者在目前点位不宜盲目悲观,相反对于部分已经严重超卖的绩优个股可逢低适当布局。当然,底部的构筑并非一蹴而就,必然伴随股指的反复。稳健的投资者可待形势明朗后再行进场。

  倍新咨询:2132点上方逐步筑底

  大多数人认为2132点必须打破后方能有超跌反弹,但目前点位离此处不远,且政策面上包括央行货币放松以及温总理讲话对市场有刺激作用,当下适合左侧投资者逐步逢低吸纳。而对于稳健的投资者来说,则可等待市场探底成功,特别是放量拉出大阳线时介入相对安全。操作上选择中报业绩有明确预增的股为主。

  投资者报:股指将继续震荡探底

  目前温家宝总理连续3天座谈经济形势提振了市场信心,令今日市场出现反弹。但是从宏观经济层面看,目前警报尚未解除,加之机构预计二季度GDP增速破8等消息的影响,股指短期走势仍不容乐观。从技术层面看,由于股指连连走低,短期已失去均线支撑,投资者信心受挫,未来股指可能会继续走低。因此,我们预计最近几天股指将继续震荡探底。

  股市在线:总理讲话有望带动一轮主题投资热潮

  综合来看,温总理的讲话刺激大盘收出小阳,行业个股表现更是精彩。市场或借此展开一轮主题性投资热潮。但量能未能放大,将制约后市的反弹空间。

  招商证券(微博):量能萎缩 仍处于下行趋势中

  A股市场今日迎来反弹。近期深成指、创业板表现明显强于沪指,显示中小个股表现明显强于权重股。盘面上看,个股普涨,反弹幅度超越大盘,然成交量未能有效放大,权重的银行、两油表现依然疲弱,地产也有走弱的迹象。若量能不能持续放大,则对反弹的高度不能预期过高。沪指上方仍然受到5日、10日均线的压制,跌破前期低点2132点的概率仍然较大。

分享到: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