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季度或迎来新转机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27日 16:12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两市今日呈现冲高回落走势,早盘股指小幅上升后一度加速走低,十点半后股指开始企稳回升,地产、券商、水泥等板块相继崛起,酿酒、环保、电子信息等中小板块纷纷跟进,沪指一度突破2230点。午后股指表现为阶梯式下行走势,有色金属、煤炭、水泥等权重板块持续走低,早盘强势的地产、券商等板块也震荡翻绿,市场观望氛围蔓延,两市成交量较昨日进一步减小。

  淘金客:三季度中后期或迎来新转机  

  目前股指日线仍处于明显的下降趋势,周线也处于共振死叉状态,因此5浪杀跌并未结束,本轮调整时间仍将延长。

  薛汉波:股市是否会跌破2200关口  

  股市跌破2200关口也许只是一个时间问题,如果宏观经济形势还是如此难有起色,稳增长的措施不给力,股市回到2009年的低谷并非危言耸听。

  占豪:短线技术性反弹的两种运行模式 

  从本周技术面来说,下半周继续这么缩量盘整也不错,最终本周在周线上收大幅缩量的小线体对技术性反弹有利。

  老倪先生:开始了底部构造过程  

  有理由相信大盘将于七月份进入阶段性的反弹周期,而现在就正处在这个止跌转涨的短线底部的构造阶段。

  踏实:大盘会否继续向下破位  

  周四大盘反弹的可能性较大,全天可能收小阳。操作上,以阶段性操作为主的投资者,持仓。

  道易简:明日防范向下突破  

  明日5日均线将上行到2227点左右,这是短线强阻力,短线不站在5日线之上,短线不看多。

  图锐:地量已揭示当前横盘性质及周期  

  尽管今天指数并未创出新低,算是度过了安全期,但我们仍要提防周五带来的筹码下移新压力以及新变盘风险。

  玉名:诱多过后还是要考验2200点  

  2200点关口,市场惜售心理和观望心态较浓,但连续的技术反弹失败,必然也会产生市场的失望情绪,造成场外资金继续的观望。

  村长:警惕又是一轮恐慌杀跌  

  未来两天投资者一定要关注2200这个心理关口被破之后会带来的新一轮恐慌杀跌行为,有必要对此提高警惕。

  二当家:是继续阴跌还是反弹失败  

  由于权重股主动杀跌,让空头感觉到多头随时会回来。这个只是一个假动作,只需要看到中小板创业板跌路漫漫的未来,就可以感受得到。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