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一汽集团否认借壳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 18:24 新浪财经

一汽集团否认借壳上市

  新浪财经讯 今日,一汽轿车披露,一汽集团没有确定整体上市的具体方案,也没有具体的时间表,就此回应前几日的一篇报道《一汽整体上市在即,将于8月份在A股市场上市》。该文章涉及到一汽集团将会借壳一汽轿车,装入一汽集团相关资产,并称“ 一汽的整体上市规划已经完成,将于8月份在A股市场上市。”受该消息刺激,一汽系旗下三公司昨天集体涨停,今日盘中一度大涨约3%,尾盘随大盘整体回落。

  

一汽轿车就上述传闻向公司控股股东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核实情况,并经公司董事会确认,具体如下: 经过与公司管理层及主要股东核实,公司管理层及主要股东没有就整体上市的具体方案接受过媒体采访,公司没有违反信息公平披露原则的情况。公司董事会确认,上述传闻均不实。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