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宁夏证监局 加大公司高管培训力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 07:35 证券日报

  本报记者 李立平

  日前,宁夏证监局根据《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工作指引》及其实施细则、《关于落实上市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培训工作的通知》及该局制订的培训计划,举办了辖区上市公司2007年第一期董事、监事及高管人员培训班。

  该培训班邀请了证监会上市部等部门领导和专家,培训内容涵盖《公司法》、《证券法》及证监会出台的新法规、新政策。

  会上,宁夏证监局闫勇副局长要求:首先,各公司要切实抓好上市公司专项治理活动,进行认真整改,做到“讲真话、定措施、真整改”;其次,要提高上市公司的独立性、透明度和规范化运作水平,切实提高上市公司质量;第三,高管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对上市公司法律法规的学习,牢固树立规范运作意识,可持续发展意识,以及责任意识、风险意识和法律意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