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深沪两市2007年半年报披露将于7月7日拉开帷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6月29日 07:16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本报讯 深沪两市上市公司2007年半年报披露在即。根据深沪交易所今日公布的半年报预约披露表,沪市的东安动力将于7月7日率先披露半年报;深市主板有汇通水利华天酒店两家公司“打头阵”,半年报将于7月10日亮相;中小板首家披露半年报的公司是国脉科技,预约时间为7月12日。

  预约表显示,沪市有153家公司计划于7月底之前披露半年报,而深市方面,安排在7月底之前披露半年报的主板公司有73家,中小板公司有30家。由此看来,大多数公司预约披露时间仍集中在8月份。(黄 婷 张媛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