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杭萧钢构上蹿下跳再上股价异动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19日 03:39 第一财经日报

杭萧钢构上蹿下跳再上股价异动榜

  王斌

  经过连续涨停、停牌,遭受市场质疑、证监会调查,掀起一连串风波的杭萧钢构(600477.SH)昨日又一次登上了上海证券交易所的股价异动个股榜。

  在上证所昨日公布的“有价格涨跌幅限制的日价格振幅达到15%的前三只证券”中,杭萧钢构名列首位,昨日振幅达到了20.1%,成交额达到4.23亿元,而3月份其累计振幅只有46.46%。

  昨日,杭萧钢构以16.95元低开,随后其股价在盘中盘整,早盘一度出现大幅波动,盘中的最低跌至跌停价15.67元,但是随后小幅上升,直至午盘一点半左右仍然表现平稳,成交量甚小。随后,大量买盘的出现使其股价在15.72元开始大幅攀升,迅速上升,在两点十分左右攀至昨日最高价18.82元,完成了盘中大涨3.1元的过程,尽管随后股价有所回落,最终仍然以17.64元报收,上涨0.23元,涨幅1.32%。

  此外,昨日杭萧钢构的换手率也高达24.07%,位列沪市第三,市盈率则达到了107.08倍。

  上证所公布的数据显示,昨日杭萧钢构最大累计买入金额仍然来自“国信

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深圳红岭中路证券营业部”,累计买入1365.06万元。

  本周以来,杭萧钢构股价日趋平稳,但是换手率却一直高企不下。4月16日其股价仅上涨3.72%,但是换手率达到了24.64%,成交额也达到了4.83亿元,仅次于4月11日的5.24亿元和34.07%的换手率。17日,杭萧钢构股价下跌6.59%,成交额达到了3.01亿元,换手率也达到了15.89%。

  一位券商人士指出,杭萧钢构的股价昨日由跌停翻身,盘中大幅震荡,显示了投资者对其分歧加大。一部分投资者逐渐相信其340亿元人民币大单的真实性,从而充分看好其未来业绩。而另外一部分投资者则可能是之前杭萧钢构股价大涨的获利者,从而继续抛出其

股票,获利出场。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