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大震荡中两市成交额突破30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4月25日 02:59 第一财经日报

  王斌

  昨日大盘终结了前两个交易日连续单边上涨的行情,出现大幅震荡。沪深两市成交金额同时创下新纪录,首次突破单日3000亿元。沪市昨日成交2054.23亿元,深市成交1124.34亿元,都刷新了历史最高点。

  上证指数昨日以3736.15点开盘,随后指数开始了大幅震荡。并且迅速击穿前日收盘线,午盘指数一度达到了昨日最高点3762.39点。临近收盘前指数一度在低位徘徊,但是最终仍以3720.53点红盘报收,上涨9.65点,涨幅0.26%。

  4月19日沪指大跌4.52%,但两市成交额突破了2960亿元的天量,随后连日逐步增加,成交空前活跃。昨日成交金额超过10亿元的个股达到32只。

  券商概念股再度涨幅居前,海欣股份(600851.SH)昨日早盘即封于涨停板,以12.6元报收,连续两日涨停,领涨各大参股券商概念股。金融保险板块昨日则成为跌幅居前的板块。尽管S爱建(600643.SH)全天涨停,但中国平安(601318.SH)、浦发银行(600000.SH)等金融股均在开盘后即开始走低,几乎都以当日最低价报收。

  一位业内人士指出,盘中仍然出现了多只个股涨停,说明市场仍相对亢奋。但是盘中指数大幅震荡,说明了每次大跌之后投资者心理仍然十分敏感,随着长假临近,市场震荡行情仍将继续,幅度也可能会有所增大。

  深成指昨日报收10669.04点,跌幅0.15%,下跌16.02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