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6月A股市场融资总额348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9:3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来自证监会的统计信息表明,随着A股市场融资功能全面恢复,特别是中国银行的发行,6月份市场筹资额达1246亿元,和上月相比增加了1733%。其中,A股首发筹资232亿元,A股再融资116亿元,H股首发融资112亿美元。

  截至6月底,境内公司家数达1375家,市价总值4.4万亿元,投资者开户数达7526万户。两市总成交额自5月份首度突破万亿大关后,6月份又有所回落,为8993亿元,比上月减少了16%。6月份收取印花税29.16亿元,比5月减少14%。

  (于扬)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