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财经纵横

华泰证券新设第二批证券营业部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19日 09:51 全景网络-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记者   徐 飞

  本报讯 记者昨天获悉,证监会已于17日批准了华泰证券第二批21家营业部的新设方案。

  2005年4月,华泰证券受证监会委托托管亚洲证券,10月份顺利成为亚洲证券的证券类资产受让方。2006年3月28日国证监会批准了华泰证券首批27家营业部率先新设,随着华泰证券第二批21家营业部的新设,亚洲证券原48家营业部的客户和员工将全部获得妥善安置。

  在近日公布的华泰证券2006年半年报显示,华泰证券实现净利润5.28亿元,其中新设营业部整体实现盈利。在实现了营销网络成倍扩张,网点布局快速优化之后,各类产品销售能力也获得了较快的提高。近期在南方稳健成长2号基金销售中,华泰证券位居券商类销售渠道排名第一,而在刚刚开始的华泰紫金2号销售工作中,华泰证券所属营业部仅两天的销售量就达到了3.68亿份。另悉,华泰“紫金1号” 7月20日将进行第四次现金分红。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