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后:Palm季亏损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 04: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20日讯】周四盘后交易中,Palm Inc.(PALM)的股价明显下滑。稍早时这家智能电话制造商公布的季亏损数字超过华尔街分析师的普遍预期。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30,Palm的股票下跌3.6%,至4.55美元。这家生产Treo系列无线电话的公司宣布,第三财季净亏损3150万美元,合每股30美分。上年同期Palm盈利1180万美元,合每股11美分。

  若不计某些特殊开支,该公司的亏损为1700万美元,合每股16美分。全季营收下降24%,降至3.121亿美元。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市场分析师平均预期:Palm第三季每股将亏损14美分,营收将达3.157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