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盘后:耐克、Guess公布财报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 05:26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3月19日讯】周三盘后交易中,耐克公司(NKE)和Guess Inc.(GES)的股价明显攀升。稍早时这两家服装制造商均宣布刚过去财季的盈利超过上年同期。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5:04,耐克的股票上涨5.4%,至64.85美元。收盘后不久这家世界最大的运动鞋制造商宣布,第三财季的盈利增至4.638亿美元,合每股92美分,超过一年前盈利3.508亿美元,合每股68美分的水平。全季销售额由39.3亿美元增至45.4亿美元。据FactSet Research提供的调查资料,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耐克每股将盈利80美分,销售额将达43.6亿美元。

  Guess的股票上涨2.4%,至35美元。该公司宣布,第四财季净盈利5520万美元,合每股59美分,高于上年同期盈利4590万美元,合每股49美分的水平。营收由一年前的3.962亿美元增至5.146亿美元。接受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普遍预期:Guess每股将盈利57美分,营收将达4.672亿美元。

  Guess董事会已批准最高回购2亿美元公司股票的计划。

  该公司预计,当前财季(第一季)的营收将在4.45亿至4.6亿美元之间,每股将盈利44至46美分,09全年每股将盈利2.35至2.45美元。目前华尔街人士平均预期:Guess第一季的销售额将达4.48亿美元,每股将盈利47美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