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午盘:购并融资受阻 美股震荡加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 01:13 新民生理财

  【MarketWatch纽约7月25日讯】美股在中午维持剧烈震荡态势。投资者对购并融资方面的担忧增强了市场的波动性,但市场关注焦点仍集中在波音与亚马逊的财报之上。

  华尔街投资银行没能在债券市场上为Cerberus Capital Management LP.收购克莱斯勒获得所需的120亿美元的融资、七月份现房销量也低于预期。以上消息令投资者对信贷市场前景感到不安。

  Jefferies & Co.首席市场分析师阿特-霍根(Art Hogan)表示,从总体上来看,还是了消息多,坏消息少。

  截至美东时间中午12:30,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28.37点,至13745.32点,涨幅为0.21%。道指30种成份股中共有18只股票上涨。

  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了2.11点,至2641.97点;涨幅为0.0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了1.92点,至1512.96点,涨幅为0.13%。

  纽约证交所成交量为21.17亿股,纳斯达克市场成交量为13.44亿股。纽约证交所上涨股以11比20落后于下跌股,纳斯达克市场上涨股以11比17落后于下跌股。

  由于次级抵押贷款问题已波及优级贷款市场,而垃圾债券市场也陷入低迷,预计美股周三的涨幅将为有限。

  Ryan Beck & Co.期权市场分析师Elliot Spar表示,“亚马逊的影响力较为有限,如果银行与券商板块不发力的话,市场很快便会受到空头打压。”

  道指周二暴跌了226点,杜邦的财报低于预期。由于Countrywide Financial发布预警、美国运通坏帐增加,投资者对金融股感到不安。

  周三,投资者的目光仍领跌在信贷市场危机、财报、住房数据以及美联储对区域经济最新的调查报告。

  Avalon Partners首席市场分析师彼得-卡迪罗(Peter Cardillo)表示,“部分利好财报为市场提供了上涨动力,但投资者仍担心次级抵押贷款问题会波及优级贷款市场。当前已有证据能够证明这一点,但证据还不多。”

  他表示,“今日的住房市场数据以及美联储的褐皮书报告可能会减轻市场的恐惧感。”

  住房市场与美联储数据

  一份报告显示美国六月份现房销量降幅超出了预期,但市场对此反应冷淡。 

  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表示,截至7月20日一周协会指数下降了3.6%,其中购房指数下跌了5.0%,再融资指数下降了1.4%。

  美联储的褐皮书报告将在美东时间下午2点发布。

  财报

  网上零售商亚马逊 (AMZN)上涨了24.0%。该公司周二收盘后报告第二季度净收益是一年前的三倍以上,营收同比增长了35%。熊士坦证券与雷曼兄弟证券还调升了该股评级。

  波音 (BA)上涨了3.5%。该公司表示第二季度净收益11亿美元,合每股收益1.35美元,去年同期亏损1.6亿美元,合每股亏损21美分。该公司当季营收增长了14%,至170亿美元。波音第二季度利润超出了预期。

  施乐(XRX)下跌了5.2%。该公司提交给证管会的财报显示季度利润与营收均略好于预期。该公司还调升了全年收益预期。

  制药商葛兰素史克 (GSK)上涨了2.8%。该公司发布的利润与营收结果低于分析师的预期。该公司宣布了一项250亿美元的股票回购计划来冲淡利空财报的影响。

  高露洁棕榄 (CL)上涨了1.8%。该公司季度营收增长了47%,每股收益与预期相符。

  公司新闻

  富国银行(WFC)上涨了1.7%。该公司计划将季度红利提高11%,至每股31美分。

  Reynolds American Inc.(RAI)上涨了2.8%,该公司也调升了分红比例,增幅为13%,至每股85美分。

  其它市场

  股市的上涨令投资者撤出国债市场的资金。主要交易品种十年期国债价格下跌了4/32点,至96 21/32点,收益率为4.936%。

  美元对欧元汇率小幅上涨,对日元汇率也有所上涨。

美元汇率昨日创多年来新低。DailyFX.com资深外汇分析师Boris Schlossberg表示,“获利回吐是今日的主题。”

  美元对欧元汇率下跌了0.5%,至1欧元兑换1.3745美元。美元对日元汇率上涨了0.3%,至120.46日元。

  大宗商品市场涨跌互见。近月黄金合约上涨了6美分,至每桶73.62美元;黄金期货下跌了7.30美元,至每盎司677.50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