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盘后:亚马逊盈利/营收超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04:59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7月24日讯】周二盘后交易中,亚马逊公司(AMZN)的股价一度大涨8%以上。稍早时这家线上零售商宣布,刚过去财季的业绩超过华尔街的普遍预期。

  截至美东时间下午4:35,纳斯达克100盘后交易指数 -- 该指数衡量大型科技股在盘后交易中的整体表现 -- 下跌35.78点,至2,000.55点,跌幅为1.76%。

  亚马逊的股票在盘后上涨5.53美元,至74.78美元。收盘后不久该公司宣布,第二财季的盈利为7800万美元,即每股盈利19美分,超过上年同期盈利2200万美元,合每股盈利5美分的水平。

  营收同比成长35%,由一年前的21亿4000万美元增至28亿9000万美元。根据Thomson First Call进行的调查,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期亚马逊在六月所在的财季每股将盈利16美分,营收将达28亿1000万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