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纽约股市周二大幅下跌 道指跌幅高达两百多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 10:5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纽约七月二十四日电(邓悦) 纽约股市周二大幅下跌,投资人对于道指多只成份股的盈利报告表示失望,同时担忧房贷市场出现的新危机。当天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幅高达两百多点。

  当天道指成份股杜邦公司公布的财报显示这家化工公司第二季度盈利与去年同期持平,收益低于市场预期。同时,美国运通公司宣布尽管其季度盈利有所爬升,但作为全国第三大的信用卡公司,其表示涉及消费者债务偿还的亏损补偿金额也在增加。

  市场分析人士表示,最近道指在很多公司尚未公布财报之前就已经突破万四大关,已是意外之喜。不过,股市跌幅过大还是超过了一些投资人的预料。当天美国最大抵押贷款公司之一全国金融集团也警告称,次级房贷的危机持续存在,并可能危及其它领域。同时当天没有任何其它重要的能为投资人指导方向的经济数据支撑股市。

  当天道指下跌二百二十六点四七点,收盘于一万三千七百一十六点九五点。这是道指自三月中旬以来的单日最大跌幅。道指的三十种成份股中二十九只都走跌。

  标普五00指数和纳斯达克指数也都大幅下跌。标普五00指数收于一千五百一十一点零四点,下跌三十点五三点,或百分之一点九八。纳斯达克指数收于两千六百三十九点八六点,下跌五十点七二点,或百分之一点八九。 (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