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午盘:耶伦预警股市风险美股转跌

2015年05月07日 00:03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5月7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三午盘转跌。美联储主席耶伦警告称股市价值过高存在风险。美国4月ADP就业数据不及预期。

  美东时间5月6日12:01(北京时间5月7日00:0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47.71点,报17,880.49点,跌幅为0.27%;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4.50点,报2,084.96点,跌幅为0.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10.70点,报4,928.63点,跌幅为0.22%。

  美联储主席珍妮特-耶伦(Janet Yellen)周三警告称,在低利率环境下,股票与债券市场存在风险。她在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微博](IMF[微博])主席克里斯蒂娜-拉加德[微博](Christine Lagarde[微博])的会谈中表示,股市价值“普遍相当高,存在潜在的风险。”

  耶伦称,美联储也意识到,在美联储加息的时候,长期利率有可能突然大幅跃升。

  周二美股大幅收跌,标普500指数蒙受了6周来的最大单日跌幅。当天公布的贸易赤字数据疲软,表明美国的贸易赤字攀升至近7年来最大值。

  经济数据面,ADP机构周三报告称,美国4月私人部门新增就业人数为16.9万人,远逊预期。市场预期为增加20万人,前值修正为增加17.5万人。美元下跌0.75%,报94.45。

  被称为“小非农”的ADP数据,将会为周五晚间公布的非农数据提供重要线索。上月ADP就业相当准确地预示了几天后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会是灾难,因此本月数据再度备受关注。此前市场预期美国4月ADP就业人口增加20万人,高于上月的18.9万人。4月数据大幅不及预期,为2014年1月来最低水平。

  ADP就业数据前值再遭下修,可能预示着周五公布的非农数据同样将不及预期。美联储已经表示,在衡量首次加息的最佳时间安排时,将密切关注劳动力市场状况。

  另一份数据表明,美国一季度非农生产力初值下降1.9%,符合预期。前值从-2.2%修正为-2.1%;一季度非农单位劳动力成本初值5.0%,预期4.5%,前值从4.1%修正为4.2%。

  美联储官员讲话继续受到关注。除了美联储主席耶伦将与拉加德进行谈判之外,今天讲话的其他官员包括堪萨斯联储主席埃斯特-乔治(Esther George)、亚特兰大联储主席丹尼斯-洛克哈特(Dennis Lockhart)等。

  个股消息面,Wendy's(WEN)宣布第一财季经过调整之后的每股收益稍高于市场预期,但营收不及预期。

  SodaStream International(SODA)第一财季盈利符合市场预期,但营收不及预期。

  周三收盘之后,特斯拉汽车公司(TSLA)、Transocean(RIG)、Whole Foods Market(WFM)以及Keurig Green Mountain(GMCR)等将公布财报。

  康宝莱(HLF)股价攀升,该公司在周二收盘后宣布上调全年业绩预期,其第一财季盈利增长4.8%超出市场预期。

  Groupon(GRPN)股价下跌,该公司宣布第一财季亏损额收窄至1430万美元,上年同期亏损3780万美元。

  Synageva BioPharma(GEVA)股价飙升,此前有消息称Alexion Pharmaceuticals(ALXN)将以现金加股票方式收购这家生物技术公司。交易价值84亿美元。

  比利时酿酒商Anheuser-Busch InBev(BUD)股价上涨,该公司宣布第一财季净盈利大幅攀升。

  诺基亚(NOK)股价上涨,此前有报道称多家德国汽车生产商已准备发起有关收购诺基亚[微博]旗下Here地图部门大部分股份的收购要约。

  其他市场面,周三亚洲市场收跌,欧洲股市大体上扬。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下跌4美元,报每盎司1189美元。原油期货价格上涨50美分,报每桶60.90美元。(张俊)

文章关键词: 美股耶伦美联储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李克强:开证明“你妈是你妈”是天大笑话
  • 体育亚冠-惨案日!鲁能1-4全北出局 富力0-5
  • 娱乐外围女造假扮明星 用微信群卖淫被逮捕
  • 财经养老金预计发放年数低于预期余寿8年
  • 科技中电信通报15起违规案:设小金库和嫖娼
  • 博客成都女司机如果在美国会更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80后男生毕业两年第七次考公务员失败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钮文新:货币政策“关键性变化”
  • 叶檀:京津冀一体化破解北京虹吸效应
  • 刘光宇:楼市成交暴涨能持续几天?
  • 朱大鸣:股市大跌的四个深层玄机
  • 易宪容:A股暴跌为常态
  • 徐斌:改革牛与大水牛让股民脸变绿
  • 向小田:A股个别股票早已是地球顶
  • 叶荣添:半个月后迎接大盘8000点
  • 钮文新:A股远不到应当恐惧的时刻
  • 叶檀:对巴菲特看好A股不要太认真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