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 > 美股 > 正文

午盘:等待联储会议美股小幅上扬

2015年04月29日 00:02  新浪财经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凌晨消息,美国股市周二午盘小幅上扬。企业财报与经济数据令人失望。美联储从今天开始召开为期两天的议息会议。

  美东时间4月28日12:01(北京时间4月29日00:01),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9.97点,报18,087.94点,涨幅为0.28%;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75点,报2,111.67点,涨幅为0.1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3.31点,报5,063.55点,涨幅为0.07%。

  CMC Markets公司首席市场策略师科林-切辛斯基(Colin Cieszynski)表示,福特汽车与惠而浦等企业财报不及预期,增大了股市面临的抛压。

  切辛斯基表示:“似乎消费者们不愿意买大额商品,而消费者信心也有所下降。许多投资者都预计未来一两个月的消费者开支将会增加,但如果经济数据没有好转,市场就会出现幅度更大的回调。”

  最近美股的上涨以及较高股价也导致一些人获利回吐。

  券商Interactive Investor衍生品部门负责人麦克-麦卡顿(Mike McCudden)表示:“鉴于近来美股的动力,投资者在寻找任何获利回吐的机会,美联储会议就是一条很及时的理由。但考虑到低利率以及人为刺激造成的全球环境,预计股市还将继续攀升。”

  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从周二开始召开议息会议,周三下午2点将公布利率声明。投资者将从中寻找美联储近期会否加息的线索。但大多数联储观察人士认为,美联储将不会提供任何暗示,而是会保留所有的可能性。

  周三FOMC在评估经济状况与利率政策时,将在会议上讨论第一季度GDP数据。

  周二经济数据面,标普/凯斯席勒20大城市房价指数报告表明,美国2月份的房屋价格上涨0.5%。16个城市的房价上涨,其中旧金山与丹佛的涨幅最大。与此同时,克利夫兰的房价下跌了1%,为最大跌幅。

  经过季节性因素调整之后的2月份房屋价格上涨0.9%,与1月份涨幅持平。对比2014年2月份,今年2月份的20大城市房价同比上涨了5%,为半年来的最大同比涨幅。

  美国经济咨商局报告称,美国4月消费者信心指数从3月修正后的101.4降至95.2,创下四个月新低,远逊于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平均预期的102.5,显示消费者对劳动力市场以及经济前景的看法有所恶化。

  分项数据当中,现况指数从3月的109.5降至106.8,连续第三个月下降;预期指数从3月的96降至87.5,创下自去年9月以来新低。

  企业财报面,福特汽车[微博]公司(F)宣布第一财季盈利下降7%,其在北美与亚洲实现盈利,但在欧洲与南美亏损。该公司第一财季营收339亿美元,同比持平,市场预期341.1亿美元;第一季度每股收益23美分,市场预期26美分。

  辉瑞制药公司(PFE)宣布第一财季盈利小幅攀升,但下调全年盈利预期。该公司第一财季营收108.6亿美元,同比下降3.9%,市场预期108亿美元;第一季度每股收益38美分,市场预期36美分。

  辉瑞将全年营收目标由之前445-465亿美元下调至440-460亿美元,将全年调整后每股收益由1.37-1.52美元下调至1.32-1.47美元。

  默沙东(MRK)宣布业绩受到了强势美元的负面影响,但上调了全年盈利预期。默沙东第一财季每股收益0.85美元,较预期高出0.11美元;营收同比下滑8.2%至94.2亿美元,较预期高出4.3亿美元。该公司还将全年每股收益预期由此前的3.32-3.47美元上调至3.35-3.48美元。

  蔻驰(COH)宣布第三财季盈利超出预期,但销售收入不及预期。该公司第三财季盈利由上年同期的1.907亿美元,合每股68美分,下滑至8810万美元,合每股32美分。调整后每股收益为36美分,略高于分析师预期的35美分。营收下滑15%至9.293亿美元,不及分析师预期的9.5亿美元。

  惠而浦(WHR)宣布下调全年盈利预期。

  道达尔(TOT)第一财季每股收益1.13美元,较预期高出0.28美元;营收同比下滑30.3%至423.1亿美元,较预期低324.2亿美元。

  周一收盘之后,苹果公司(AAPL)宣布季度盈利增长33%,因iPhone销售大涨、在中国的业绩稳步增长。苹果公司同时还将股息提高了11%,并将回购股票计划规模增加了500亿美元、提高到1400亿美元。

  摩根士丹利将其苹果公司的股价目标从160美元上调为166美元,并称该股是“最佳”股票之一。

  其他市场面,周二欧洲股市走低,欧洲市场投资者对美联储会议同样持谨慎态度。

  周二亚洲市场收盘涨跌不一。日本日经225指数收高,摆脱了惠誉下调日本主权信用评级的影响。

  纽约商业交易所黄金期货价格上涨9美元,报每盎司1212美元。原油期货价格基本持平,报每桶56.99美元。(张俊)

文章关键词: 美股午盘道指

分享到: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猜你喜欢
  • 新闻独家:东航客机飞7小时绕30圈降落尼泊尔
  • 体育火箭4-1小牛晋级第二轮 马刺3-2快船
  • 娱乐冯小刚三刀揭短汤唯:抽小烟贪吃智商低
  • 财经国资委称央企合并报道未向其核实
  • 科技手机选购调查:越有钱越舍得买手机 全文
  • 博客超级富豪开低档车为何成新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奶茶妹妹另类师弟弃名校环游世界读大学
  • 专栏李银河:官员通奸与任职资格的三种关系
  • 齐俊杰:证监会为什么老跟牛市过不去
  • 叶檀:拉高股市与定向QE是为地方债
  • 尹中立:股市繁荣难解融资难和贵问题
  • 徐斌:央行总在关键时候顶“牛”
  • 许一力:政治局会议可能出新刺激政策
  • 朱大鸣:应当高度重视高利贷危机
  • 冉学东:中国式QE和人民币汇率的困境
  • 叶檀:股市的杠杆噩梦
  • 朱大鸣:央行直接放水是福还是祸
  • 李锦:“央企合并潮”的是是非非
  •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