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ce将以24亿美元收购怡安保险子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 01:0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12月17日讯】总部位于芝加哥的怡安保险公司(AOC)周一宣布,将向总部位于百幕大首府汉密尔顿的保险商Ace Ltd.(ACE)出售旗下Combined Insurance Co.以及其它一些子公司。

  Ac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Combined总部位于依利诺斯州的Glenview,是一家为美国、加拿大、欧洲和亚洲中等收入客户提供个人伤害和附加健康保险的公司,在全世界拥有400万个保单持有者。

  该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Evan Greenberg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对Ace来说,此项交易将使其个人伤害和附加健康保险业务扩大一倍。

  Ace表示,将以库存现金和适度的新债务来支付此项交易所需资金。

  在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和满足其它成交条件的情况下,双方预计此项交易将于明年第二季度完成。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