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ardinal Health第一财季净盈利增长1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23:2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11月5日讯】总部位于俄亥俄州都柏林市的保健产品和服务供应商Cardinal Health Inc.(CAH)周一宣布,由于临床和医疗产品业务部门的业绩强劲,以及增效措施的推动,第一财季净盈利增长了11%。

  该公司截至9月30日的当季盈利从去年同期的2.707亿美元,合每股66美分,增至3.018亿美元,合每股82美分。

  该公司当季调整后每股盈利86美分。

  该公司当季在外流通平均股数减少了10%,至3.702亿股。

  季度营收增长了5%,从去年同期的209.4亿美元增至219.7亿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86美分,营收225.1亿美元。

  该公司对其保健

供应链-服务-制药部门的业绩表现表示失望。

  该部门总裁Mark Parrish即将离开Cardinal Health,其职务将暂时由现任公司首席财务官Jeffrey Henderson接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