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himera Investment拟首发上市融资5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 23:1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11月5日讯】Chimera Investment Corp.周一宣布,计划以每股15美元的价格首次公开发行3330万股股票,预计总融资5亿美元。

  该公司将接受Fixed Income Discount Advisory Company(FIDAC)的外部管理,后者是Annaly(NLY)旗下的一家全资子公司。

  Chimera总部位于马里兰州,该公司将对住宅抵押贷款、住宅抵押担保证券、房地产相关证券和其它多种资产进行投资。

  该公司计划将其股票以“CIM”为交易代码在纽约证交所上市。

  此次发行的承销商包括美林、瑞士信贷和德意志银行

证券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