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福特销量下降 通用出现增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 05:0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11月1日讯】福特公司(F)周四公布,10月销售额有所下降,但仍旧高于华尔街的预期,同时由于市场对其“酷越”车型的需求强劲,公司计划在第四季度扩大产量。

  通用汽车公司(GM)公布了连续第三个月的销售增长,而克莱斯勒的销售数字低于分析师的目标值。

  整个汽车行业10月份销量大部分都报告持平。Edmunds.com分析师Jesse Toprak认为这是好现象。

  他说:“考虑到房地产的疲软、信贷市场的状况、森林大火和其他一些消极经济因素,不增不减就已经算是成功了。”

  最早公布数字的福特销售比去年同期下降9.5%,轿车和货车销量为19万5462辆,其中一天销量显著下降。这使得这家位于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的汽车制造商在美国市场的销量以微弱劣势排在竞争对手

丰田汽车(TM)之后,屈居第二。

  根据汤姆森金融对分析师的调查,对销量特殊的那一天作出调整后,分析师的平均预测为销量下滑14.6%。

  货车方面,尽管销量最高的F系列皮卡再一次下滑,但总量依旧很稳定,为13万4173辆,增幅0.9%。但是由于福特继续收缩低利润的轿车业务,轿车销量大跌26.1%,至6万1289辆。

  福特、林肯和水星三个品牌的“酷越”车型总销量猛增145%,至3万6852辆。

  福特同时将其第四季度的销量目标提高了5000辆,至64万5000辆。它目前正在同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nited Auto Workers)协商新的合约。

  在午盘的交易中,福特股价一度大涨3.1%至8.60美元。

  另外,通用汽车公司公布了轻型车辆销售3.4%的增幅,轿车和货车总销量为30万7408辆。其中轿车小幅下降至11万1738辆,但在大型SUV和皮卡

新车型的支撑下,轻型货车销量从18万4930辆增加到19万5670辆。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