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RadioShack第三季扭亏为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 21:5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10月29日讯】Radioshack Corp.(RSH)周一宣布,由于支出减少、库存增加和产品组合的改善抵消了销售额的下降,第三财季净盈利4630万美元,合每股34美分。

  该公司去年同期亏损1630万美元,合每股12美分。

  该公司当季同店销售额下降了8.6%,主要是由于Sprint后付费无线业务和相关无线接入业务销售额的持续下降部分抵消了预付费无线电话和全年定位系统业务的强劲业绩。

  该公司当季营收下降了9.4%,从去年同期的10.6亿美元降至9.603亿美元。

  该公司当季销售、管理和一般支出下降了13%。

  毛利率从去年同期的46.1%提高至5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