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标普推出新的美国市政债券指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22:3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1日讯】标准普尔公司周二推出了一个覆盖美国市场债券的新指数

  McGraw-Hill Companies(MHP)所拥有的这家金融指数和评级公司表示,新的全国市政债券指数(National Municipal Bond Index)是“标准普尔将要推出的一系列以美国为目标的固定收益指数中的首个”。

  该指数覆盖3000只评级至少为“BBB-”的债券,这些债券截至9月4日的市值总计为3054亿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