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Sepracor与葛兰素史克达成催眠药营销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21:54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9月11日讯】总部位于马萨诸塞州Marlborough的制药商Sepracor(SEPR)与英国健康护理业巨头葛兰素史克公司(GSK)周二宣布,同意在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和日本以外的全球范围内就Sepracor的催眠药eszopiclone的商业化展开合作。

  葛兰素史克将以Lunivia为品牌名营销该药。

  Sepracor将获得2000万美元的前期付款,以及最高可达1亿5500万美元的阶段性付款、许可费和权利金。

  Eszopiclone目前正为获得欧盟上市批准而接受欧洲药品管理局(EMEA)的评估。

  该药在美国是以Lunesta为品牌名营销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