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United Retail第二财季净盈利下降5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20:47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特拉维夫9月11日讯】United Retail Group Inc.(URGI)周二宣布,第二财季净盈利下降了56%,净营收下降了1.1%,可比店面销售额下降了1%。

  该公司截至8月4日的当季净盈利从去年同期的500万美元,合每股35美分,降至220万美元,合每股16美分。

  调整后每股盈利从去年同期的29美分降至15美分。

  季度营收从去年同期的1亿2090万美元增至1亿2230万美元。

  接受Thomson Financial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3美分,营收1亿2200万美元。

  该公司还宣布,正式同意接受法国

奢侈品集团PPR的子公司Redcats提出的每股13.70美元,总计1亿9890万美元的收购报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