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雷曼兄弟调降Palm评级至“低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1:0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伦敦9月10日讯】雷曼兄弟以Treo智能手机需求下降为由将Palm Inc. (PALM)评级从“均配”调降至“低配”。

  该券商表示,“虽然Sprint的销量不错,Verizon的出货量也很好,但AT&T销量的不佳将使Palm第一财季业绩符合预期范围的低端值。”

  雷曼兄弟还表示,该公司产品在AT&T中的地位还受到包括苹果电脑iPhone在内众多其它产品的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