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Venture Financial确定IPO发行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0:20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0日讯】总部位于华盛顿州杜邦的零售银行Venture Financial Group Inc.周一表示,计划从公开上市中获得4000万美元的融资。

  该公司计划以每股21到23美元发行180万股,以VNBK为股票代码。其此次上市的承销商为Keefe Bruyette & Woods Inc.与D.A. Davidson & Co.。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