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Cardtronics申请首发上市融资3亿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0:01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纽约9月10日讯】世界最大的自动柜员机运营商Cardtronics Inc.周一宣布,已向证交会申请首次公开发行价值3亿美元的初始股。

  总部位于休斯顿的这一3万1000部ATM机的运营商计划将其股票以“CATM”为交易代码在纳斯达克全球市场上市。

  CapStreet II LP与TA Associates是该公司的主要注册股东。

  该公司计划将此次首次公开目光的净收益用于偿还其信贷协议项下的债务,以及运营资金和其它一般经营目的。

  此项交易的承销商包括德意志银行

证券公司、William Blair & Co.与美银证券公司。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