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Avery Dennison调降07财年盈利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1日 00:58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旧金山9月10日讯】Avery Dennison Corp.(AVY)周一宣布调降2007财年盈利预期,原因是由于美国和西欧卷材业务的市场环境疲软,加上竞争的加据和零售环境的疲软影响了办公产品和零售信息服务部门的销量。

  总部位于加州Pasadena的该标签材料制造商目前预计2007财年未计重组开支和整合成本前每股盈利较原先3.90-4.10美元预期范围的低端将下降15美分。

  该公司首席财务官Daniel O'Bryan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消费者情绪和外部指数令我们对近期市场需求保持谨慎。由于销售环境趋于疲软,我们将采取措施削减成本,但将无法完全抵消销量下降的不利影响。”

  截至美东时间12:36,该股跌4.30%,至55.88美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