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安万特将支付1.9亿美元了结药品价格欺诈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0日 22:52 新浪财经

  【MarketWatch华盛顿9月10日讯】美国司法部周一宣布,赛诺菲-安万特公司(SNY)旗下的安万特制药公司已同意向联邦政府和几个州支付1亿9000万美元,以了结关于其进行药品价格欺诈的指控。

  政府方面指控安万特哄抬Anzemet的价格,后者是一种治疗正在接受癌症治疗的患者的恶心症状的药物。

  此案是由家庭保健服务供应商Ven-A-Care of Florida Keys Inc.提交的一份告密者诉状(whistleblower suit)而引发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